close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號
電話:02-2739-0918 

四號正妹小可提前休假,聽說是想跟兩個寶寶玩耍。過年前,小可得進公司一趟,處理公務嗎?不是,是拿花枝丸。團購花枝丸到貨,於是要去公司拿。我們當天的計劃是分兩組,翔午睡時,小弟小可還有廷先出發,需要力士提東西,小弟負責拿花枝丸;我跟阿惠則等翔起床後,大家約在信義新天地會合吃晚餐。結果,小弟線上遊戲打個正是緊張,不克早出門;於是,計劃更改,換仙姑女力士去提花枝丸。仙姑心想,花枝丸一定不重,只是小可嫌提著花枝丸不好看;人家也想美美的走在台北街頭,仙姑先衝回家拿了我的美麗灰色保溫提袋,可是小可說提袋太小裝不下。我猜花枝丸一定是裝在紅白條紋塑膠袋中,這樣提著去新光三越心中有點窒礙。那,自備購物袋好了。廷,小可還有我先出發。
 
在等捷運的兩個小妞,這位小姐當媽媽看起來太年輕了,可是又跟小孩長得好像喔。

 
出捷運站後,散步去小可公司,小可說會經過一家咖啡店,公司很多同事都去那裏買咖啡。我想重溫拿咖啡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滿口說太好了。廷小孩不能喝咖啡,所以先去買了珍珠奶茶給小孩邊走邊喝。
 
咖啡店叫Cama,店面不大,佈置成倉庫感,門前正烘培著咖啡豆,那香氣馬上讓我對這裡的咖啡充滿期待。訂價可親。 


正在烘培中的咖啡豆,有一種溫暖的香氛。 


點好咖啡後,會給妳一個小圓盤,咖啡準備好之後,小圓盤會亮燈有音樂,告訴妳去拿咖啡。 


那一天很冷,我們一直待在櫃台附近,其實是用不到亮亮小圓盤的。後來小可情商工讀生讓小圓盤亮一下,讓沒見過世面的仙姑開開眼界。 

我喝拿鐵,香醇好喝。這種辦公室附近的咖啡店真是上班族的福音,咖啡比連鎖店香醇,價位又是星小克的一半,雖然咖啡店離小可公司不遠,我在照顧寶寶的生涯中,練就喝很快的本事,順利在接到花枝丸時,把咖啡喝完了。不然一手提花枝丸,一手拿咖啡喝,整個tone不合。看到花枝丸本人時,小可開始傻笑,我的眼神有點埋怨:明明不大包,時尚灰色保溫提袋裝的下可沒帶出來。幸好還有購物袋,我將花枝丸裝進去,一行三人跳上計程車往新光三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