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18-1號
電話:02-2563-9293
 
仙姑娘親跟仙姑一樣熱愛飲茶。呼喊著:好久沒吃好吃的飲茶點心了。可惜爹娘來蘇州玩時,沒有午餐空檔,不然若帶老媽去香宮吃午市飲茶吃到飽,老媽定會很享受的。小可和同學去吃過龍都酒樓,吃烤鴨與飲茶,推薦這次去試試看,龍都好像很多人介紹過耶,聽說烤鴨美味,要事先預定,於是我致電訂好週末中午的位置:七大兩小,同時也預訂了烤鴨,烤鴨要價台幣1200元。我們在週六搭火車出發。回台灣出門吃飯我很省心的,可以安心的照相,因為好多人幫我照顧小孩。
 
等火車時,翔在舅舅與阿公中間,廷在阿姨與阿嬤中間 


換走捷運地下街時,翔由我小弟照顧

 
龍都的位置在巷子中,幫忙點餐的小姐建議很中肯,整頓飯吃下來感覺很滿意。我們吃小菜喝熱茶,不一會兒烤鴨就先上桌了。 

大家先吃桌上的小菜 


烤全鴨先上桌展示一下,廷廷的手當比例尺,這隻鴨很大。 


烤鴨上桌展示後,便移去一旁的小桌上,由專人片鴨肉 


大蔥與甜麵醬,甜麵醬的口味很好,不會太厚重;薄餅,很薄,份量也很充足。 


片鴨肉 


再一盤 


鴨腿,這是先請服務人員將鴨腿切給小孩的。 


翔翔愛鴨肉,廷小孩不願意留下啃鴨肉的倩影,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小妞以後出門約會前,可能會先要求我餵飽她。 


阿惠與小可表示烤鴨吃起來一點都不毒,連鴨皮我吃起來都覺得美味不膩。因為瑪姬比較晚到,我們在瑪姬的盤中預先留了些烤鴨。翔一直覬覦盤中鴨肉,問說:啊是沒有人要吃對不對?我們大家馬上阻止翔的筷子,說這是要留給瑪姬的。片下鴨肉後,鴨架子我們決定吃快炒,其實也是因為還點了其他的菜色,假如快炒吃不完的話,打包帶走也方便。我們另外還點了:
 
叉燒包兩籠,蠻好吃的。 


乾炒牛河,阿惠點的,不油膩很可口。 


蝦鬆,深得老媽的喜愛,老媽決定單吃不用生菜包,我們大家也一致稱讚好吃。 


清蒸石斑魚,活魚清蒸的,滋味鮮美。 


蝦餃,點了三籠,我本想發狠點四籠的,妹妹們勸住我了。我是蝦餃愛好者。 


鳳爪三籠,蒸的入味 


韭菜餃兩籠,這道只有我喜歡啦 


燒賣三籠,滋味很不錯。 


炒鴨架子,因為已經很飽了,這道幾乎沒動,外帶回家了 


贈送甜點紫米粥,超好吃。劃下完美的句點。 


老爹說這一家很合口味,比陽明山上那家好吃多了。我想是上菜速度夠快,這樣才合老爹的味口。龍都酒樓的烤鴨很好吃,是會想帶烤鴨愛好者老公來吃的地方,我覺得絲毫不輸全聚德,這句太鄉愿,其實我心中是龍都勝啦。飲茶點心的水準介於粗菜館與香宮之間,略輸香宮一點點,也是好吃的飲茶。蝦鬆非常可口,下回來必點。我們這次結帳下來一個人約台幣500元,其實今天點的有點過量,我想下回來,依我們的食量,一個人的消費抓在台幣400元附近會比較剛好。 

吃過好吃的午餐,老爹老媽先回家了,我們姐弟小鬼一起散步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然後我就將小孩託付正妹與好人小弟,正好Sharon也在台灣,我去找她見面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