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週前與飯友吃過園邸鐵板燒(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我本想當週週六就帶老公小孩報到。可是因為老公公事纏身,所以在新區吃午餐。又是週六,小孩耶誕表演節目終了,時間剛過上午十點半,我很開心的想著:吃午餐的時間很充裕。招呼小孩上車,要去園區覓食,車子剛開動,還沒十一點廷就快哭了:我肚子好餓!小鬼早上太興奮,只吃ㄧ個楓糖小羊角,表演完之後當然餓了。我對著鬧脾氣的廷說:妳再生氣只會更餓,先吃個糖果,冷靜的呼吸,我說話算話,保證午餐非常豐盛美味。
 
十一點一刻,我們停妥車輛進入電梯,老公一度擔心:會不會來太早人家還沒準備好?一出電梯馬上遇到PS媽老公與小孩,我們兩戶都嚇了一跳,PS媽一家今天也在這裡跟朋友吃飯。我們對服務生表示有四位,於是我們進入四人座的包廂,一樣有衣櫃可以掛外套。小孩坐在廚師的正前方,我跟老公一人坐一側,我們點了兩份RMB99元的套餐,加價RMB20元,把小冰魚換成大冰魚,小孩兩個各點一份兒童餐,兒童餐的內容有:蒸蛋,湯與麵包,主菜一種,蔬菜與炒飯,水果與甜點。我覺得兒童餐很物超所值。
 
小孩坐在廚師的正前方,我們今天掌廚的李師傅也是來自台灣,料理食物時有一種很專注的氣質,我們很欣賞他認真的態度。 

你拍攝的 IMG_4882。

小菜兩種 

你拍攝的 IMG_4883。

廷拿豆乾去吃 

你拍攝的 IMG_4884。

鵝肝魚子醬蒸蛋,廷跟翔都吃光了,廷這次沒有討厭魚子醬的味道。 

你拍攝的 IMG_4886。

我這次點海鮮清湯,湯底是爽口的蔥薑味,這道很合我意,下次來我還是要喝這一品。 

你拍攝的 IMG_4887。

廷點蘑菇濃湯,當她喝到湯僅剩盤底薄薄的一層時,我看出廷想喝乾淨,於是我告訴廷,將盤子自靠近身體的一側扶起,再用湯匙舀起來喝,廷喝個行雲流水,涓滴不剰。 

蘑菇濃湯加麵包很可口,我也把自己的麵包貢獻給廷。 

你拍攝的 IMG_4888。

翔指定要玉米濃湯,雖然我還是不了解玉米濃湯的魅力,可是應該很好喝。 

你拍攝的 IMG_4890。

翔小孩一樣喝到盤底薄薄的一層,我建議一樣的事情,不過,翔直接拿起來就口喝個乾乾淨淨,罷了,他才小班,而且是專屬包廂,大一些再要求餐桌禮儀好了。 
你拍攝的 IMG_4891。


我們在喝湯時,廚師也把扇貝與冰魚料理妥當。我很貼心的表示:請把冰魚的魚頭都給老公吃。老公吃了一口之後,邊吃邊微微的點頭,今天所有的食物中,他最愛的是這道冰魚。我也有分小孩吃ㄧ些,兩個小孩都很愛,後來魚骨頭料理好之後,小孩也說要吃,好吧,我們一人一半,翔跟老公分,我跟廷分,大家一致認為:沒想到魚骨頭會這麼好吃。 

翔吃的主菜是魚,小男孩堅持他要用刀叉吃,他本來想沾番茄醬,被我阻止了。翔有分廷吃吃看,廷表示很美味。 

你拍攝的 IMG_4893。

大人今天的沙拉是這一款的,選了廚師特調柳橙醬。番茄殼中是水果丁,廷很喜歡。 

你拍攝的 IMG_4894。

老公的主菜選牛肉,三分熟。他表示很美味。廷的主菜跟我一樣,選脆皮雞腿,廚師很貼心的讓老公與翔都分享到。 

廷覺得雞皮很脆很好吃。 

你拍攝的 IMG_4895。

翔終於可以沾番茄醬了。 

你拍攝的 IMG_4896。

蔬菜,至此翔表示吃不下了,所以四人份的蔬菜分作三份。 

你拍攝的 IMG_4898。

炒飯,翔也表示吃不下了,所以四人份的炒飯也分作三份。 

你拍攝的 IMG_4899。

餐後甜點,我們女生組都選蛋糕,今天的蛋糕感覺略乾。 

你拍攝的 IMG_4900。

男生組都選布丁。 

你拍攝的 IMG_4901。

飲料我選熱紅茶,表現頗優。 

你拍攝的 IMG_4902。

我有叮嚀老公千萬不要選咖啡,所以老公選了冰烏梅汁。 

你拍攝的 IMG_4904。

小孩兩個對服務人員表示:她們想喝果汁,但是沒有果汁這個選項,於是經理決定請她們吃冰淇淋。翔覺得很好吃,廷覺得太甜。 

你拍攝的 IMG_4903。

今天我們吃的很開心,老公小孩還都表示還要再來此處用餐,大家對冰魚讚賞及至魚骨頭。老公拿園邸跟紅錵相比,覺得精緻度有拼。考慮價錢與食材因素,紅錵的收費較高,可是食材選項更高級:以小蒸蛋為例,紅錵在蒸蛋底部墊有松露。園邸的午餐價位相較於用餐內容,真的很令人開心,而且服務品質頗優。園邸晚餐的套餐價是RMB198元,是中午套餐的兩倍。老公一面說還是午餐划算,一面又好奇晚餐的食材會如何?其實我還是比較想吃豐盛的午餐,而晚餐簡單些比較好消化。不過老公若是想試晚餐,我們也是可以一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