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蔬菜粥,Mr. Donut 甜甜圈
L:泡菜牛肉麵
D:麻油雞湯/香烤杏鮑菇/炒捲心菜 

你拍攝的 0216。

老公不在家吃晚餐,所以是兩菜一湯。我還煮了些面線拌麻油雞湯,小孩不愛喝湯,可是愛吃麻油雞湯拌麵線。 

Tuesday
B:麵包
L:泡菜海鮮烏龍麵
D:肉骨茶/蠔油西生菜/蒸蛋/考鯛魚。 

你拍攝的 0217。

我親手烤了餅干當點心 

你拍攝的 0217a。

Wednesday
B:肉骨茶泡飯
L:外食盧記。 

今天預先慶祝S媽大壽。我們八人一桌,在盧記吃到飽,點個火力十足,一個多鐘頭後,服務生請問:其他菜還要來嗎?飯友豪氣表示:我們一定吃的完。服務生好像賭氣了,接著送上來一海碗麵筋,麵筋全數倒下後,我們的火鍋被佔據的一點空間都沒有。

你拍攝的 0218a。
 
因為飯友已經誇下海口,PS媽將麵筋一個個壓扁,照分配一人吃五個。是以,剛剛的麵筋一次送上四十個。開玩笑,朋友就是這時候發揮功用的,我們大家很講義氣的將自己的配額吞下去了。 

你拍攝的 0218b。

D:紅白蘿蔔雞湯/芝麻牛肉菠菜/銀芽/鹽烤多春魚 

你拍攝的 0218。

Thursday
B:雞湯粥
L:肉骨茶麵
D:紅燒排骨/香菇蘿蔔湯/番茄炒蛋/磨菇炒熱狗 

你拍攝的 0219。

Friday
B:小鬆餅
L:外食Koti Pizza
D:水餃/義大利麵 

你拍攝的 0220。

這種晚餐出現就是老公不在家吃飯。舍妹表示:小孩吃晚餐偶爾也應該要休息一下。 

Saturday
B:麵包
L:外食香宮
D:外食粗菜館 

Sunday
B:麵包
L:外食維多利亞花園 

老公吃蔥油黃魚 

你拍攝的 0222a。

我點六君子雞湯 

你拍攝的 0222b。

D:老公炒飯。 

老公表示他晚餐要準備廷很愛的炒飯,問我要不要吃?老公煮晚餐當然很棒我也要吃,我咬緊牙關迸出這一句。於是我們的晚餐,是在家裡圍在飯桌前,吃著老公炒的炒飯。以上敘述絕對不是閃文,更非聽到S媽超美還有S媽妹子的老公會煮晚餐,所以想要湊熱鬧,因為我家餐桌的光景是這樣的:眼角掛著兩滴淚珠的翔,用小碗默默的吃著眼前僅有加蛋的炒飯,配菜是前方碗裏一小撮肉鬆……,雖然翔的淚珠不是吃不飽,是因為埋怨把拔給他呈太多。我抄起相機要照相,可是老公害羞不給照。我自己常說的:有人煮好給你吃ㄧ定要心存感謝。因此我心懷感激的吃完這個炒飯。
 
『妳怎麼在嗑洋芋片?』老公問我: 

「配紅酒啊,洋芋片很搭耶。」我抱著一整罐回答: 

「老實說,老公您炒飯的火候很棒,比我炒的好吃很多。」

『只要單炒就好了。沒什麼難的。』老公這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