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光百貨08年年底在蘇州開幕,聽說很厲害;S媽、Christine、PS媽還有大家都去過了,嗚嗚嗚,我還沒機會去。終於,在大家的資訊中,我找到了賣點:
「老公,我們應該去久光百貨,帶翔逛玩具反斗城,翔都沒進去過好可憐喔。」
『怎麼可能?廷明明去過很多次,連美國的都進去過很多家。』
「因為翔還是嬰兒的時就到蘇州來了。」
『把拔,什麼是玩具反斗城?』翔此時發問:
「抵迪,就是賣很多玩具的地方。」
總之,在小孩的心酸諧星演出中,我們週六走完靈巖山後,往園區出發,路線我自然先打聽好了,仙姑指路,不讓老公把路癡當藉口。我們在Casa Zoe吃飽午餐,我請老公自星漢街右轉現代大道,一路開下去經過科文中心,會看到一個圓融時代廣場的標誌,轉進去圓融時代廣場,就會看到九光百貨。我們把車停入地下停車場,目前停車免費。 

出停車場後看見溜滑梯,兩個小孩馬上想玩,廷跑的比較快,先溜下來 

你拍攝的 IMG_8041。

翔也溜下來 

你拍攝的 IMG_8042。

我們這一區有玩具反斗城,河對面是久光百貨 

你拍攝的 IMG_8043。

我們先進去玩具反斗城,我跟廷,老公跟翔,因為跟著翔逛玩具區會頭暈,廷逛了一圈表示自己只想買UNO,我告訴廷小孩,UNO算我的,妳可以再挑一個喜歡的東西。我又陪她走了兩圈之後,廷很鎮定的表示:沒有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且把拔要買電子鋼琴,我就不用再挑玩具了。牡羊座的廷女兒難得表現的如此識大體,切實擊中爹地靶心,老公果然當天就把電子鋼琴扛回家了。 

今天在玩具反斗城的收穫:疊疊樂/UNO/變形金剛,就是有次小弟較翔買翔不肯的的那隻。 

你拍攝的 IMG_8044。

我們走空橋過去九光百貨,是開闊的都會景色。 

你拍攝的 IMG_8047。

另一邊的都會景色 

你拍攝的 IMG_8046。

進到久光百貨後,我們先去B1美食街,小孩一出玩具反斗城就說腳酸口渴,我們認真的找合適的休息攤位,終於找到ㄧ家可以坐下來喝飲料的,我們點了兩杯飲料,花了RMB18元;翔一直吵著要吃冰淇淋,我向服務生小哥詢問小孩在吵可以帶進來吃嗎?小哥說沒關係。我跟翔小跑步去買冰淇淋回來,好開心,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丹麥牌子的冰淇淋,三球要嫁RMB35元,我們的三球冰淇淋是摩卡,巧克力,抹茶。我覺得滋味不輸H.D.,下次我還要吃這家。 

你拍攝的 IMG_8051。

老公跟翔吃的很開心

你拍攝的 IMG_8052。

休息過後我們逛超市,很多進口食品,定價當然不可親,最後我們買了日本零食回家,竹筴魚片跟魷魚絲果然很美味啊!當天晚上就嗑光了。我還英明神武的看到Taylor made 的櫃位,老公買到唸了很久的桿子,還有一件特價三折的衣服,然後我又英明神武的發現Nine West Final Sale,把小孩託付給老公,我衝進去了,可是魔音傳腦:我好累喔,我好累喔,我好累喔……扭頭看去:翔就蹲在外面,老公跟廷好像裝做不認識他,這抱怨的聲音擊潰我所有搶貨的意志了。 

本來今天一天的行程是再完美不過的了: 
~先爬一座小山老公愛爬山,而且有清新健康的感覺。
~午餐是Casa Zoe大家都覺得好吃,雖然我的餐點被分食太多有點吃不飽。
~玩具反斗城小孩的愛。
~久光百貨我終於逛到你了。 
翔有變形金剛,老公有Taylor made,廷回來後有電子鋼琴;可是我沒有收穫,感覺好空虛,MSN上面向S媽訴苦時(週末小可不在),S媽鎮定的丟給我一句:「UNO不是妳的嗎?」
『才不是咧,那是闔家共樂的益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