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

電話:02-25231111

我的妹妹小可,尾牙抽獎時中了第一獎!小可向來慷慨大方,她說要請我們吃飯,大倉久和Buffet,早早訂下時間,二月份的週六晚餐,讓我家老公小孩可以出席。我聽說大倉久和Buffet很美味,另一位金牛座妹妹進一步指出:週六晚餐一人餐費1500元,加計一成服務費。我打開電腦看看別人的用餐經驗,赫然發現有好多我喜歡的飲料!週六翔上完羽球課廷上完英文課,我們出發搭火車到台北火車站,經過中山地下街,回到地面散步到大倉久和,整個交通時間只要半小時。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除了省時間外,暢飲後也可以平安回家。

我們走路去火車站,很幸運地搭到樹林開車的通勤電車。

IMG_5039 IMG_5042

一路時間充裕,地下街還逛了兩處,回到地面後,過一個路口便抵達大倉久和。

 

 

 

來到大倉久和,Buffet位於二樓,自然可以搭電梯,不過我想登上鋪了地毯的樓梯。

進場時間未到,我們在外面等候,現場人數眾多,待會兒一定滿座了。

IMG_5057 IMG_5058

進場後我們十人就座,大家馬上起身取用食物。我也很心急所以照相有點糊。

因為入口處這一桌散發耀眼的光芒,進入Buffet就先看到他!我好想先拿一杯再就座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特調雞尾酒有伏特加或琴酒,還有一款加蘇打水。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兩種調酒各拿一杯,一杯給老公一杯我喝。

冰鎮好的白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白酒瓶上凝的薄水霧好可愛。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當然有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紅白酒列隊整齊,實在得人疼愛。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現場的飲料還有很多款,包括翔不小心喝到的氣泡水,但我眼中幾乎容不下其他的飲料了,很勉強的瞥到了新鮮果汁。

咖啡豆用Illy,但是我的晚餐沒有你的位置。

我終於離開散發光芒的那桌,先拿了兩杯飲料,伏特加雞尾酒給老公,琴酒雞尾酒給自己,然後又折回,很貪心的又多拿了一杯白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我好不容易才離開飲料桌,大家已經紛紛取回食物,多由冷盤開始,這盤應該是我地拿的,蝦身碩大,這裡提供天使蝦。

我兒子的第一盤主攻炸蝦與牛肉。

老公也是從冷食開始。

我過去熱食區,首先吸引注意力的是這裡,各式各樣的咖哩與泰式料理。

飯有兩種,此時我覺得自己該嘗試飯配咖哩。

泰式香茅雞肉。

西班牙海鮮燉飯,加了香料番紅花。

我的第一盤取用了俄羅斯酸奶燉牛肉佐番紅花飯,燉煮牛舌,番紅花海鮮飯,泰式香茅雞肉。雖然是Buffet,每道菜餚都有細緻感。這些食物搭配飲料真美味,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俄羅斯酸奶燉牛肉很讓我驚豔,牛肉吃來柔和清爽,不會感覺到牛或酸奶而是融合出一種清新滋味。

當我才吃第一盤時,妹妹吩咐我待會兒一定要記得吃螃蟹,請看螃蟹長長的蟹腳。

另一邊小孩推薦壽喜燒很好吃。壽喜燒有專人管理,涮好肉片與材料後端給客人享用。

接下來這些食物引起我的興致:法式油封鴨佐燴白豆。

烤干貝。

焗烤美乃滋牡蠣。

百香果焗烤蝦仁與干貝。

第二盤我拿了以上這四種。

我對焗烤類比較有敵意,但這裡的焗烤還不錯,配上飲料很好入口。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烤干貝最得我的歡心。 

吃過熱食後,我要開始吃冷食了,旭蟹花蟹各拿一隻,還有天使蝦與另一種蝦,都是肥美好蝦。

飲料我一度猶豫該讓海鮮配白酒,但琴酒雞尾酒實在太好喝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請看螃蟹的頗面。螃蟹是冷食類,鮮度很優。

吃過螃蟹後我先去洗手間洗洗手,這裡的洗手間有日本洗手間的標準配備,洗手間還有股淡淡幽香。

IMG_5143 IMG_5142

雙手回復清爽的就座,第四盤我吃生魚片類,老公拿了蝦子,我很有肩膀的挑起蝦頭膽固醇。

這盤冷食配伏特加調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謝謝老公剝的蝦子。

然後我想起來自己還沒喝紅酒,只好再以現切牛排佐紅酒。這裡的白酒與調酒較得我鍾愛,因此紅酒喝一杯就好。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妹妹們與我媽誇獎我今天吃很久,其實是因為忙著喝飲料,加上靴子突然壞掉,難以自行取用食物,因此造成吃很久的錯覺。本餐尚未結束,還有甜點要入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倉久和 buffet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