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分,我們開始討論明天的早餐。是的,這是我家的習慣,吃這餐討論下一餐。住宿飯店每天只贈送一份早餐,若需外加,每份加收RMB48元。我跟老公都不是互相謙讓款的,雖然理智知道讓老公去吃比較對,但是老公都沒意思意思的禮讓我一下,老娘心中有點犯嘀咕,因此,我們暫時的結論是每人一次,若是非常好吃的話,再帶小孩一起去吃早餐。
 
吃過豐盛的晚餐後,由於飯店就在湖邊,我們打算沿湖邊散散步,我遠遠的看到對面有一處建築物燈火通明,看真點竟然是Wal-mart!雖然小孩要求想回房間鬼混,我還是鼓勵大家至少要走到那裡,可以補充零食果汁。夜間的散步蠻舒服的,今天下過雨,空氣微涼帶著溼氣,很多出來散步慢跑跳土風舞的當地居民。我覺得是很好的生活習慣。 

一路走著我一邊想明天是老公去吃飯店早餐,這樣我要泡咖啡,然後吃土司,小孩有味增湯,也有穀片,那待會兒要不要買牛奶?約走了20分鐘,我們先在路邊攤買了甜瓜,一斤RMB2元,老公買了三顆,花了RMB3元。我本有點困擾:拿著甜瓜怎麼逛Wal-mart?抵達Wal-mart,Wal-mart讓九江整個亮起來,更重要的是:一樓還出現那個M!我跟小孩馬上歡呼:早餐我要吃麥當勞! 

閃亮的Wal-mart,下方的小M更是閃閃動人。 

你拍攝的 IMG_0039。

我們將甜瓜放在置物櫃,離開時會退錢的那種置物櫃,不過老公只記得拿走退出的硬幣,完全忘了甜瓜,沒關係,老娘喊回老公,別忘了你剛剛買的水果。我們當晚在Wal-mart買了果汁,走出來時正好下雨,哈,正好不用走路了。於是我們跳上計程車回飯店,車費RMB6.2元。我很認真的告訴老公:住宿飯店送的早餐都給你吃,我要吃麥當勞早餐,請買火腿蛋堡加咖啡,幫小孩買一份鬆餅與一份蛋堡,隔天早上老公很早起床去吃早餐,然後沿著湖邊散步,他表示:繞過整個湖回飯店快步走需要一個鐘頭。
 
我的早餐,小孩臨時決定要吃我的火腿蛋堡,所以我吃了蠻多鬆餅的。 

IMG_0040 IMG_0041

還有昨天買的水果。 

IMG_0043 IMG_0042

飯店早餐我完全沒興趣吃了,因此沒有相片,老公說有乾淨的感覺,咖啡也可以。我猜咖啡品質可能還是麥當勞的好一些。因為麥當勞還有War-mart,我覺得這個九江蠻都會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