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戶外用餐區
電話:02-66373366 

端午三天連假,我沒有放假的感覺。老公要進公司奮鬥,小孩也有活動,廷要參加跆拳道比賽,雖說是歡樂款鼓勵小孩的比賽,廷的級數算花瓶組,擺姿勢就好不用對打,不過早上八點二十分集合出發,約到中午才能回來,半天也是耗在那裏了。我八點十分送廷去集合處,等到教練接到小孩,再跟翔一起搭火車轉捷運,比賽的地方在海山高工,搭捷運板南線到海山站即可。火車加捷運真的省時又省錢。海山高工體育館裏面人聲鼎沸,中央空地圍起兩區,比賽由級數最淺年紀最小的孩子開始。廷乖乖坐在位置上等候,她已經等候好一陣子了。翔一開始對選手比賽很好奇,然而花瓶組是沒有對打的,小男孩的好奇心迅速被不耐消磨,沒多久後也喊無聊。我拿出手機讓姊弟玩半個小時,教練叫廷去集合,我收起手機,翔抱怨無聊,我告訴小男孩自己找消遣。小男孩想起自己有帶溜溜球,靠溜溜球渡過等待的時間。
 
廷比完後有拿到獎牌,這是歡樂鼓勵小孩的比賽,每一組八人中都會有前三名。小孩得到獎牌很開心,我心中默默打算,參加比賽OK,可是當天大部份的時間是在等待,我覺得下回應該讓廷帶本書殺時間。比賽後時間十一點出頭,領講完畢跟教練打聲招呼,我催促小孩快走,我們回去板橋車站覓食,再晚一些怕沒有位置。我們三人很有默契的邁開大步走往捷運入口,翔的悠遊卡套看起來怪怪的,悠遊卡咧?不見了!我們打算折返一次找找看,找不到就認了,午時的太陽很大,我肚子餓了,廷也有點不耐煩,我告訴廷可以在樹蔭下等我們,廷想一想還是決定一起行動。運氣很好的在體育館外面看到翔的悠遊卡。不過這一折騰,回到板橋車站也將進12點了。我們到二樓戶外餐廳,聚吃過很多次,這次想換新的餐廳,翔想吃NY Bagel,可是只剩戶外坐位,我們又問了比利時餐廳,也是剩戶外坐位,還好對面的蘭那泰式餐廳有室內坐位,小孩覺得中午吃飯冷氣很重要,因此我們午餐決定吃泰式餐廳。 

餐具,盤子上有可愛的大象浮雕,服務生殷勤有耐心。 



打拋豬肉 



泰國茉莉香米飯,一呈上覺得很香,不過我覺得口感不像香米,這裏吃起來的飯還是有黏性。 



小孩吃豬肉拌飯,兩人應該都餓了,打拋豬肉有加一種特殊香料,小孩比較不餓之後,翔表示自己不喜歡那個味道。我個人覺得OK。 

DSC03250 DSC03248

泰式檸檬雞,服務生幫我把醬料另外放,這道翔吃很多。 



月亮蝦餅,廷很喜歡這一道。蝦餅吃起來口感很好,中間的沾醬我個人覺得有梅子味。 



蝦醬什錦蔬菜,這道很不錯。 



涼拌海鮮冬粉,為了讓小孩也能嚐試,我選擇小辣,涼拌的海鮮品質很好。我覺得下次可以點中辣比較對我的味。 



我們的午餐。 



餐後飲料,小孩喝泰式奶茶,我喝熱咖啡,小孩不喜歡泰式奶茶獨特的香料味,我試喝了一口,是泰式奶茶的味道沒錯。至於我的熱咖啡,咖啡豆有點太酸,我個人不太喜歡。 

DSC03262 DSC03261

翔的甜點選了芒果冰淇淋,味道很不錯,翔只可惜奶茶的味道。 

DSC03260 DSC03259

我的甜點選摩摩喳喳,廷的甜點選了綜合水果冰淇淋。 

DSC03257 DSC03258

廷首先發現綜合水果冰淇淋中有綠色的小段,接著還發現有玉米,小孩懷疑綠色的小段該不是蔬菜吧?我沒有勇氣嚐試,請問服務生之後,聽說綠色小段是芒果青。小孩繼續懷疑玉米算水果嗎?整杯冰淇淋出現綜合蔬菜冰淇淋的Fu。 



最後由翔小孩代表吃了一口,而且翔答應讓我照相。 



我們點了是398的套餐,加付90元多甜點與飲料,加計10%服務費,結帳付了1610元。正餐部分吃起來OK,飲料差強人意,綜合水果冰淇淋是致命一擊。結帳付錢時我沒有很開心,憑良心說我個人很重視餐後甜點與飲料,這家餐廳的菜色口味OK,硬體設備也不壞,其實可以再來用餐,不過下次我應該會試算可能單點對我們比較合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