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開始,經過數回發現大門深鎖,可能沒有營業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7號
電話:02-2686-6917 

感謝小可告知駅音是E ki,整個店名還是很困難的發音,我們稱這裏是日式便當。人家也不只賣便當,店內有座位可以用餐。這家店是阿惠先發現的,賣點是每天會有不同的特色飯:芝麻紫米飯/紅豆薏仁飯/櫻花蝦蒸飯/芋頭地瓜飯等等等。本來店家的名片上面印出每天的特色飯計畫,可是後來老闆也應該看開了,週二店家名片上的計畫是:栗子麥片飯/香菇豆皮飯/越光米飯,啊不過我現場看到的是紫米飯,還有一款應該是栗子蒸飯,目前我們吃過的特色飯口味都很不錯,我覺得沒有照表操課也沒關係,只是老闆最近週六週日都休息,讓我上周連去兩次都沒開,這點讓我比較扼腕。店內環境看起來很不錯,我一直很想帶老公小孩假日進去用餐看看。 

便當的價位稍高,主菜都是現作,因此最好先打電話訂好才不會現場等太久。我當天就是沒有訂所以等了等了一會兒,台灣的十度加上下雨比蘇州下雪還冷。 



檯面上有兩種飯,後方的大電鍋中是越光米飯,就是白飯的意思。配菜原則上是四選三。 



檯面乾乾淨淨的。 



這裏的飯很好吃。 



我外帶回家,有附一碗味增湯。 



今天點芝麻雞,炸雞的油瀝的很乾淨,紫米飯,栗子飯都很好吃。不過我覺得阿惠說主菜要分開裝感覺會比較好,我下次也要這樣處理。飯吃起來很安心,有米飯天然的香氣,我很放心的把飯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