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老媽晚餐。 

Wednesday老媽晚餐。 

Thursday老媽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晚餐。 

Saturday晚餐邊界驛站。 

Sunday午餐龍都,老媽晚餐。 

Monday沙茶牛肉粉絲煲/上湯娃娃菜/芥菜肉片湯(以上都是在龍都沒吃完的外帶款)/鱈魚/德式香腸。 



老公晚餐吃這樣,我的蒸鱈魚沒有加一滴油,盤中蒸出的魚汁老公說拌飯很是好吃。 



Tuesday肉骨茶/冰魚/西生菜/排骨。 



我今天茅塞頓開,一鍋肉骨茶煮好之後,先把排骨撈出來,多加點醬油放在電鍋裡保溫,西生菜也是用肉骨茶燙過後撈成盤。很妙的是,以前西生菜與排骨都在肉骨茶中時,小孩會覺得不好吃而且沒有肉,如此處理後,小孩覺得排骨真是好吃極了。肉骨茶湯裏還有蘑菇與金針菇,晚餐這樣蔬菜類應該足夠了。 

晚上翔一時興起,一一唸出班上同學的英文名字:我是向,還有醬,
老公:翔你唸錯了,要念ㄐㄩㄥˋ!
May:老公,您說哪個名字要唸ㄐㄩㄥˋ?
老公:John不是唸ㄐㄩㄥˋ嗎?
當然不是,那是唸醬,正妹表示:幾乎應該是想走英倫口音風吧。附註:從犀利人妻播出以來,我家妹妹們都不叫姊姊與姊夫,改口為接接與幾乎。
感謝老公同意我公佈以上對話,老公真是又帥又豁達又大器又會爬山。 

Wednesday陳皮牛腩/地瓜葉/蒸蛋/鳳梨苦瓜雞湯。 



翔要我幫他新畫的把拔不可以吃照相。 



陽台上的七里香結了紅色的果實。



Thursday蛋包鮪魚/豬肉炒西生菜/玉米濃湯/海苔。老公說今天會很晚到家,所以晚餐我準備兩小一大即可。老公十一點過後到家,竟然還沒吃晚餐,我緊急變出稀飯給老公吃。 



Friday真香味日式便當。老公很晚到家後沒吃晚餐,我緊急變出牛肉麵晚餐。
 
Saturday晚餐麻辣一村。小可的同學也跟我們一起用餐,聽說同學有在看我的網誌,一見面懂事的同學就一直說胎胎的臉小臉小臉好小,胎胎整個心花怒放,從來沒有人說過我的臉小,懂事的同學一直沒有翻供,果為表示:次重量級的我站在相撲選手旁邊也是很瘦啊!胎胎仍舊沉浸有人說我臉小的喜悅中,果為補上ㄧ句:同學可能習慣小可臉的大小了。 

DSC02473 DSC02472

吃完麻辣一村候我先回家,老公進去公司加班,胎胎要先回家張羅晚餐,畢竟是週末,我還買了冰鎮滷味。結果老公到家快十二點了,我先煮了水餃,餐後還有冰鎮滷味。
 
Sunday晚餐樹林SOHO意式餐廳。老公今天終於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晚餐,還有老媽,正妹們與果為。瑪姬沒有去過Costco,我們吃飽後一車出發,廷與翔熟練的帶瑪姬排試吃隊伍,聽說總共試吃了十種產品。離開時老公吩咐我買個牛肉捲,回家後他約小孩一起吃,晚上十一點半,老公又下定決心出門買加熱滷味柳。我覺得一方面工作壓力大,二方面瑪姬與小可一直強調幾乎變瘦幾乎變瘦幾乎變瘦了。不過我看過數字,應該沒有變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