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跟小可手拉手去飛梭美容後,我也心動了。一方面想跟隨年輕人的步伐,二方面因為小孩;翔憂心忡忡的問:我長大後臉也會變成媽媽這樣有點點嗎?我沒有毛孔粗大的困擾(撥瀏海),也沒有坑洞痘疤的問題(繼續撥瀏海);就是一些雀斑便讓兒子擔心成這樣!我告訴翔,可以看醫生處理掉,不過很貴;小男孩熱誠表示我幫媽媽出一百元。我說出可能的花費後,小男孩默默的飄走了。
 
瑪姬陪小孩逛園遊會的那天,她仍重感冒未癒,鼻子皮膚擤鼻涕已經很痛了,瑪姬決定明天的飛梭預約不適合去。那我可以用妳的預約去作嗎?可以啊,小可也有預約。我馬上問小可出發時間。瑪姬與小可一致建議我不要飛梭,作淨膚雷射+V臉緊致,我在網站上面看到的特惠價是888元。小可提醒我銀兩要帶好,現場不刷卡只收現金。當天我很期待的前去很開心的回家。然而醫療涉及的層面很複雜,寫到療效可能會有爭議,因此我不會提到診所名字,純粹想紀錄自己的經驗感覺。 

我們的行程是三點進診所報到,五點半吃麻辣一村。小孩待在爸媽家玩耍,快到晚餐時間在出發,我跟小可兩點先出發。診所在捷運站附近,聽說裝潢風格是夜店,啊可是我跟夜店很不熟啊;跟小可走進診所,裏面裝潢主色是我心愛的黑色,天花板是班馬紋,感覺Project Runway的評審坐在這裡毒舌很搭;然而空氣中瀰漫淡淡的藥味,我快速掃視一下現場的人類品種,男男女女都戴著浴帽,我應該沒有拉高現場的平均年齡吧。櫃台服務人員先問我們有沒有預約,當然有,然後她詳細介紹內容,我跟隨小可的腳步選了修護亮白點滴399元,加選了複合式果酸煥膚399元,還有原本就想作的淨膚雷射+V臉緊致888元。現場我的總支出是1700有找。在櫃台要先結帳,服務人員會在我們的衣服上別好識別標誌,接下來我們去右邊的卸妝區卸妝洗臉,自己在沙發上找位置坐,會有其他的服務人員過來作相關處理。
 
先在櫃台報到處理今天的項目還有繳錢。 



服務人員會在我們的衣服上別好娃娃,個人覺得如此處理很可愛。 



左邊是沙發區右邊是卸妝區。 

DSC02453 DSC02454

卸妝油與洗面乳,大家頭上都會戴著浴帽,男男女女都是。 

DSC02459 DSC02460

我選的果酸煥膚時間很短但是很刺激,服務人員會拿一小杯透明的東西,設好鬧鐘後塗在我的臉上,感覺臉整個被刺進去,眼角會不由自主的泛淚光,時間可能不到一分鐘,可是我一直要按耐住想抹掉這東西的衝動,鬧鐘響了之後會先塗中和劑,然後再去卸妝區用清水洗臉。胎胎覺得果酸煥膚比雷射不舒服,下次我不要果酸了。我洗好臉之後,服務人員來處理修護亮白點滴,這就是打點滴,時間約需要三十分鐘。我早早想好期間可以跟白野火雞玩,可是一隻手不能亂動,只剩一隻手感覺滑起來不順,小可跟底賽兒玩了一下之後,她說自己想看雜誌,我們附近一直有服務人員在關心大家的情況,小可說明想要雜誌之後,她送來了四大本,包括最新的壹週刊,看著雜誌點滴一下子就打完了。 

果酸煥膚的工具。 



服務人員叫到我的名字,進入診療室由醫生進行淨膚雷射。醫生問清楚我是第一次進行雷射,聽說這樣下手會比較輕。服務人員蓋好我的眼睛,然後就開始雷,觸感像一隻針分成數顆極細小的水滴潑在皮膚上,每一微小滴都有刺痛感,而且會有淡淡燒灼味,我個人覺得焦香焦香的。我最怕雷嘴唇的時候,醫生叫我不可以抿嘴巴,結果有幾滴就射到我的牙齦,整個雷的過程不會很久,雖然我覺得疼痛感在可接受的範圍,但是眼角會不自主的泛淚。
 
雷完之後我覺得很渴,馬上喝了一杯水,服務人員幫助我敷面膜冰鎮。期間當然會推薦購買修復相關保養品,我事先問過小可與瑪姬了,因為我作的是淨膚雷射,她們覺得不需要,小可與瑪姬因為作飛梭,兩人有合買一罐,是真的不錯用啦,當時我也真的差點敗下去,若是小可不在我應該就打包回家,因為價錢不貴,約是百貨公司一般櫃的價錢(百貨公司一般櫃就是排擠拉娜的意思)。不過我冷靜後,想到反正我的保養品本來就不含酒精與果酸,擦的勤是重點,之前是早晚各一次,作過雷射後那幾天,我一天會擦個四五次。 

我的雀斑跟了我很久了,當然沒有一次就根治。雷完之後去麻辣一村,小可的同學先抵達,小可同學也是台北時尚都會麗人,聽說同學有看我的網誌,一見面懂事的同學就一直說胎胎的臉小臉小臉好小,胎胎整個心花怒放,從來沒有人說過我的臉小,懂事的同學一直沒有翻供,果為表示:次重量級的我站在相撲選手旁邊也是很瘦啊!胎胎仍舊沉浸有人說我臉小的喜悅中,果為補上ㄧ句:同學可能習慣小可臉的大小了。這段對話在掌廚報告已經披露過了,啊就第一次有人說我臉小啊,所以要再回味一下。
 
這次的美容體驗讓我很開心,價位很不錯,感覺自己很時髦。剛做完就撞到臉小的評語,我當然要擇日再去雷。下次去我要記得帶個披肩之類的,裏面的冷氣好冷啊。 

下次用大披肩配冰鎮面膜,神經兮兮的美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