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8969-1669 (週五晚上及假日/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十二月的第一個週日,老公預計要進辦公室,廷與翔各有活動:翔七點多要到校門口,搭乘跆拳道比賽專車;廷八點五十要進學校,女孩兒要練習智力測驗。還好我在台灣幫手多,雖然老公要進公司,我可以七點多先送翔出門上車,八點多送廷學校,然後我趕赴跆拳道比賽會場陪翔,請老爸11點多接廷回來,於是我們可以約在板橋吃補爛取。小可舉手要跟廷同一組,瑪姬一度想陪我衝去跆拳道會場,考慮週日是補眠時,我們勸瑪姬還是跟廷同一組好了。板橋樓上餐廳週日捕濫娶都需現場候位,我本來提議布娜飛,可是瑪姬與小可懷疑:布娜飛明明是賣酒的地方,怎麼會有捕濫取,接接應該是要騙大家陪她中午去喝酒。天地明鑑,布娜飛真的有捕濫娶,而且那兒的酒不是酒,那是飲料。週六晚上聽說老公週日不用進辦公室,我們計畫稍有變動,我送翔上車然後就自己搭車去會場,老公送廷去學校,老公週日想運動不想吃補濫娶。中午由老爹接廷,加上瑪姬與小可一起在板橋會合,先到的人先候位,N.Y. Bagel或布娜飛都可以。 

週日早上我六點多起床,打理好自己後叫翔起床出門。七點多我也走在街道上,喝了咖啡還是沒醒全。跆拳道比賽果然有趣,遇到鄰居說話說得很開心。十一點多比賽結束頒獎,我問翔要換下跆拳道服嗎?翔很開心所以打算穿著全套道服吃補濫娶。我們散步到板橋車站,當時還沒12點,先問N.Y. Babel,很幸運的有一桌及將用餐結束。我跟翔等候了一會兒先入座。打開菜單看選項,捕濫娶的價格約在三百附近,我注意道飲料都可以續杯,除了冰咖啡冰奶茶不能續。我覺得自己很需要先來杯咖啡,因此在大家到齊前,我跟翔就先點餐。 

翔用跆拳道服配雪靴的Look去吃捕濫娶.。 



翔吃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我點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 



除了剛剛的主食之外,會有蛋/麵包/水果/果汁/飲料,除冰咖啡冰奶茶之外都可以續杯。 



調味醬料罐們,我一直覺得少一罐,應該是少了塔巴司可辣醬。 



翔的麵包點法式土司,服務人員另外送上楓糖醬。 



現場用餐氣氛很熱鬧 



翔的飲料喝雪碧 



我的飲料喝熱咖啡,因為覺得自己很想睡,因此我切實的喝掉三杯。 



水果與果汁,果汁是蜂蜜檸檬。 



我的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 



翔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果為先抵達,老爸小可瑪姬廷來會合,後來發現她們搭了同一班車。廷今天是跆拳道比賽與智力測驗撞期,廷自己選了智力測驗,看到我時廷很開心,她覺得今天寫的很順。廷瑪姬與小可都點義式香腸早餐,果為與成龍點牛排早餐,瑪姬點餐時請問服務生可以續杯嗎?果為回答:菜單上有寫只有冰咖啡與冰奶茶不能續。瑪姬回答啊我不識字啊!瑪姬應該點了紅茶,她又問服務生這個可以續杯嗎?這次換我回答:紅茶可以續,只有冰咖啡與冰奶茶不能續杯。果為坐在瑪姬對面,我有點擔心果為想拿菜單往瑪姬的腦袋匝下去。 

冰紅茶是可以續杯的。 



果為與老爸點的牛排早餐,相片看起來牛排不小,事實上本人很窄,我馬上告訴果為與老爸沒吃飽再點,不過還有其他東西要下肚,所以果為老爸沒再加點。 



雖然我喝掉三杯咖啡,可是還是很想睡,小可瑪姬帶廷與翔逛街,我搭車先回家補眠了。最近吃了板橋車站樓上兩家捕濫娶,N.Y. Bagel的氣氛好好,可續杯的美式咖啡很讓我欣賞,咖啡是N.Y. Bagel勝布娜飛,可是布娜飛的薯條比較合我的口味,而且布娜飛的捕濫娶有附沙拉耶!我覺得有沙拉是加分,不過年輕人與小孩可能會覺得蔬菜是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