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笑怡的牛軋糖與茶原本是試吃,來的早不如來的巧,試吃後我隨即下訂當過年伴手禮,過年呈上牛軋糖與茶,我的註解是祝大家龍年龍情蜜意的很清新。 

網址:www.TeaSmile.com.tw
電話:02-23660234 

週二晚上email收到牛軋糖試吃邀約,聯絡的Allen很有誠意,表示不要有壓力,可是老娘不愛牛軋糖,即使對方客層定位在年輕人(還是要撥瀏海);我正孤僻的唸:哼,不要叫我吃牛軋糖!老公與孩子們異口同聲強調:我們可以吃。看在成龍也愛牛軋糖的份上,只好勉為其難的回覆了。 

包裹迅速抵達,打開郵局便利箱,茶與牛軋糖裝的剛剛好。左側是原片茶包茶,右側是牛軋糖。 

DSC08823 DSC08825

牛軋糖的下方還有三管茶,我非常喜歡三管茶的視覺效果。三個試吃品的外包裝質感都很好,我覺得這個送出去有面子。看到外包裝時我就決定吃起來OK的話,我考慮買這個當新年伴手禮。 



牛軋糖是奶香杏仁果,茶笑怡牛軋糖標榜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是三個月。 



大小是這樣,我用手扳過,白色部分可以扳動。


 
我先將牛軋糖拿給成龍吃,成龍是牛軋糖的愛人,他習慣嚼牛軋糖,成龍說口感略硬,吃起來有牛奶香,是好吃的牛軋糖。接著阿惠進門,阿惠是重美食的金牛座,阿惠吃了之後表示因為中間的核果(杏仁果)硬,所以吃起來來牛軋糖會有略硬的口感,阿惠說應該要含著牛軋糖最後再嚼,她另外表示材料很新鮮,沒有添加怪東西。我想起另一個金牛座果為,我又送上牛軋糖,果為說不會硬啊,這個好吃,有訂的話再來一包。牛軋糖連三勝之後,我覺得好像自己不吃不太負責任,等到翔進門,我請翔吃,翔表示我跟媽媽一樣不愛牛軋糖。呃,前天你不是跟爸爸姊姊一樣愛牛軋糖嗎?翔強調我跟媽媽一樣不愛牛軋糖。可是我需要試吃,那我們一人一半好不好?翔略略考慮之後接受。我徒手將牛軋糖折成一半,用阿惠建議的方法,將牛軋糖含入口中,對,這是牛奶香,然後我開始嚼,杏仁果配牛奶很對,而且吃完之後我不會口渴。廷進門之後,看到牛軋糖與茶包說有高級感,廷認證後我決定這個可以當伴手禮。廷吃了說很好吃可以再來一顆,我也默默的再開了個牛軋糖來吃,翔也再拿一個,此時成龍也叫翔多拿一個給自己。老公下班之後表示這個好吃,我知恩圖報的感謝老公與小孩叫我回覆這個試吃。 

胎胎年紀到了,晚上喝茶會睡不著,因此我將茶包留到早上才試。茶笑怡的茶包是原片茶葉包,打開包裝後細緻的網袋容著茶葉小圓球,注入熱水後茶葉在網袋中伸展,茶香味有出來,而且網袋的保護下茶葉不會亂飄,我覺得可以高雅有氣質的喝。這種樣式的茶包我就不會抱怨沖熱水沒誠意。除夕夜沖杯這樣的熱茶守歲,氣氛真好。 

四季烏龍原片立體茶包,一盒裡面有18包。 

DSC08830 DSC08841

細緻的網袋中裝著茶葉小圓球。 



茶葉在熱水中舒展開來。在家喝的茶比那個千元套餐附的茶質感好太多了。 

DSC08843 DSC08844

另外還有三管茶,三管茶分別是:四季烏龍/日式綠茶粉/和風煎茶。 

DSC08835 DSC08836

四季烏龍的茶葉根茶包是一樣的,都是烏龍小圓球。試管本人拿出來之後,個頭也都不小。 

DSC08837 DSC08838

日式綠茶與和風煎茶。 

DSC08839 DSC08840

這三管好可愛喔,我要欣賞久一些才要開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