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是部落客百傑競賽週,不只逼瘋而是狂暴龍捲風的結果是掌廚報告有點沒資料柳。 

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上很晚到家,說自己想吃少一些。 



Tuesday慶祝五一勞動節之陽明山活動。午餐松園禪林,晚餐吃泡麵。泡麵是我的幸福食物。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上要加班。

今天午餐帶廷與翔吃義麵窩,翔吃到烤起司條很開心。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說晚餐不用準備,我還是有備案,果然老公回家時還沒吃,因此我端出炒米粉,當然不是現炒的,是成龍朋友的愛心炒米粉。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Saturday參觀新生公園台北館/未來館/夢想館。晚餐三井。 

Sunday廷與翔參加跆拳道比賽,晚餐八戶屋燒肉。

Monday冷滷豬肉片/蒸鱈魚/炒紅蘿蔔/黃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廷與翔很喜歡檢查我老公的晚餐有沒有其他的好料。 



Tuesday香腸菜飯/冷筍/干貝絲瓜/冬瓜丸子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就是跟我們吃一樣啊。 



今天午餐到重新開幕的涮涮鍋店吃午餐,店裡內內外外營造澳洲牛肉的氣氛,我點了雪花牛肉,送上桌時我大為驚喜:澳洲牛的油花怎麼直逼美國牛?然後一涮之後我吃原味,肉片是玉米香甜味,這真的是澳洲牛嗎?午餐後我請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拿出宣傳單解釋八哩叭哩啪啦啪啦,我眼睛耳朵分開,直接請問:因此我吃的是美國牛吧!我有點桑新:樹林少了一處我會用餐的地方了。我也不是那麼排斥美國牛,可是這樣吃下肚的感覺真的很不對。


 
Wednesday紅燒牛肉/燙青菜/蒸蛋/蔬菜湯 



廷最近喜歡用紙牌疊金字塔。 



老公晚餐也是吃跟我們一樣。 



Thursday薑燒豬肉/剝皮辣椒蒸鱈魚/花椰菜/紅白蘿蔔雞湯。 



老公晚餐也是吃一樣。 



中午我跟翔去媽媽咪啊吃午餐,兩人點一份Pizza,翔可能吃相很美味,我們隔壁桌聚餐的一行人,用餐途中決定加點我們吃的Pizza。



廷今天的紙牌金字塔又創新高。



Friday週五小孩到成龍加等阿姨,我在家享受期待的週五餐。 

DSC02149 DSC02151

Saturday週六東勢林場晚餐 

Sunday週日宏壽司晚餐。 

今晚要計算第一階段分數了,拜託大家幫忙衝刺:投票,按讚或分享都很補血。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