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老媽家晚餐。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周二進ZARA張羅廷與翔周末穿的衣服,走去祥發外帶兩份乾炒牛河順便吃午餐,經過SOGO發現我常穿的鞋子有特價,正好一年切實的走跑下來,我的兩雙鞋已經爛了。最後我提著ZARA紙袋,兩份乾炒牛河,兩雙鞋子去雷一下。
 
貢獻一份當晚餐,另一份果為專屬,果為隔天早餐是乾炒牛河與鴛鴦,很有香港早餐的感覺。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小姑送了我們品質很好的鳳梨,成龍香蘭給我們一顆帶回家讓我老公殺。成龍家誰殺鳳梨?成龍不殺香蘭不殺拜託水果行老闆殺。我們這一路殺下來,廷與翔有疑問:為什麼要講殺鳳梨?台語就講殺鳳梨啊,我覺得這個動詞很酷。晚上老公回家後,拿出刀子動手,老公表示:這刀很鋒利,殺起來很順手。雙人刀當然鋒利,而且我當年入手是用出遊累積的住宿點數,僅付了郵寄費用。老公俐落的削除鳳梨硬皮,接著老公一顆一顆挖起黑點點,廷與翔忙不迭表示:把拔您不要那麼辛苦了。真箇父慈子孝,實際上是迫不急待想吃鳳梨。我拿出樂扣盒要裝沒吃完的鳳梨,我今天還對水果忌口,沒吃完的就裝起來放冰箱。廷與翔說不用裝啊,一次就吃完了,老公不置可否,但吃了一口之後,老公也加入這顆鳳梨一次就可以吃完。很大顆的鳳梨被秒殺。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晚餐歌徳德式餐坊
 
晚餐後在公館夜市吃剉冰,一人要點一碗。 

DSC01367 DSC01368

DSC01369 DSC01370

上周在苗栗吃剉冰,一人份是一海碗,此所謂城鄉差距。 



Sunday晚餐荷田 

Monday烤豬肉/燙萵苣/蒸鱈魚/蕃茄蛋花湯



Tuesday番茄燉牛肉/燙花椰菜/烤杏鮑菇/蔬菜玉米濃湯。我覺得這種組合在夏天吃起來很OK。



老公晚餐是一樣的菜色,因為裝盤方式不一樣,猛一看好像是吃不同的晚餐。



Wednesday空心菜炒牛肉/蔥油雞/剝皮辣椒雞肉捲/苦瓜鹹蛋/竹筍排骨湯。 



考慮翔不敢吃辣,我又想用釣剝皮辣椒,因此做出小份雞肉捲。



老公晚餐吃這樣。

 
拙夫問起:
『妳寫的那篇蘇荷有抄別人嗎?』
「哼,老娘的文章當然是自己寫的。您剛剛的問題汙衊我。」
『那妳怎麼有辦法記得導覽的內容?』
「我的本能就是記得啊,導覽內容有專心聽就記得,好事壞事都記得,記仇更是記個幾十年。」 

Thursday上海菜飯/蒸秋葵/滷豬腳/鳳梨苦瓜雞湯 



初作上海菜飯,廷表示其實吃白飯就可以了。 



不過老公還頗喜歡此味,我也不確定是真心還是虛情。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晚餐京喜牛肉麵 

廷今天有電影欣賞討論會,廷看電影時,我跟老公帶翔也去看電影,看廷說沒興趣的打殺片:復仇者聯盟。雖然坐在第一排,雖然劇情不出所料,可是我一直被對白逗笑。而且鋼鐵人好可愛。Robert D. and Robert P. are both cute. Robert P. is cold and cute in Twilight. Robert D. is mean and cute in The Avengers. 

翔與英雄們合影,翔當時說自己最喜歡美國隊長。 

DSC01508 DSC01509

DSC01510 DSC01519

我沒料到要跟他們家族合照,不然我出門應該要煙燻。 



今天去看電影之外,我們還買了這個東西。此所謂同儕壓力!
不是我的壓力,老娘向來鬧孤僻。
不是小孩的壓力,老娘管控小孩用3C不遺餘力。
舍妹表示:反正十之八九會變成接接的玩具,不知道接接在彆扭什麼? 

DSC01524

我的寫法應該能讓大家了解是誰有同儕壓力吧?還不是老娘要負責把這顆蘋果搞定。 

Sunday晚餐八戶屋燒肉特餐 

今年部落客百傑的第一次段考開始了,我在第一次段考要打入前兩百強才能晉級到第二次段考,拜託大家點以下連結幫我投票,今年的投票方式是分類投票,拜託大家在綜合類美食類旅遊類各投給我一票。我自己到目前為止還是投不成功,我的心情一直類奔入雨中,我覺得該把淚奔改為鄭多燕體操半蹲,這樣至少可以瘦屁屁瘦大腿。

May執念與直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