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主食是很清淡的麻油雞湯粥。

Tuesday蔬菜排骨粥,今兒個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腸胃型感冒的症狀,煮個清淡的粥當晚餐,我覺得剛剛好,小孩覺得很空虛。

Wednesday燙萵苣/番茄炒蛋/豬肉絲炒木耳與高麗菜/白蘿蔔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一樣。

Thursday~Saturday梅峰三天二日。

Sunday老公帶小孩吃午餐晚餐,我感冒吃清淡就好。

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我媽香蘭姐叫我週一到週三都不要煮,吃她煮的就好。

Tuesday老媽家晚餐

炒格蘭菜/我從SOGO帶回的加菜。

IMG_4200 IMG_4199

鹹豬肉/煎馬頭魚。

IMG_4202 IMG_4201

廷與翔最喜歡阿嬤煮的玉米濃湯。

還有很大顆的牛奶蜜棗,我媽幫我削皮。感謝各方大德告知我蜜棗皮很營養,啊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唄!

IMG_4204 IMG_4203

老公晚餐吃這樣。我媽還挑了顆最大的牛奶蜜棗,大小幾乎是顆蘋果了,叫我帶回家給老公吃。

老公回家時,帶了甜甜圈入門,他對小孩介紹就是最近很熱門要排隊的甜甜圈。我們決定當明天早餐吃。

IMG_4208 IMG_4206

Wednesday

早餐吃甜甜圈配咖啡,甜甜圈果然很甜,要配無糖黑咖啡比較搭。

午餐與小孩一起去吃京喜牛肉麵。

IMG_4210 IMG_4211

IMG_4212 IMG_4214

晚餐幫老公準備了粥,勸老公趁年假店家都休息前,留點胃口吃點心。

結果老公太棒了,他買了樹林冰鎮滷味配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Thursday~ Saturday婆家過年

Sunday

早上爬大同山,中午在家吃水餃,晚餐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