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們住在美國的四年,沒有吃過IN-N-OUT Burger。是說明明在我們居住的小鎮就有的啊。本回初嚐,覺得生菜份量多,漢堡肉多汁,組合起來相當可口。

INnOUT

七點啟程,今天在車上的時間會比較長,導遊把握機會說著美國歷史與歷任總統,夾雜介紹美國風土民情,導遊Victor有作足功課,歷史與美國在他口中相當有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然而坐車與時差難免打盹,當有八成的團員呈現休息狀態時,導遊才會坐下休息。我很習慣在美國旅行,會在公路上消磨許多時間,輕鬆看著戶外飛馳而過的景物,多年前也是如此渡過旅行時光。

今天到午餐前,大部分時間會是在公路上。

IMG_4800

又經過一大片風力發電區。我的小啃弄能在行駛的遊覽車上,拍到這群風車與放牧的馬匹,讓我覺得小啃弄很乖了。

IMG_4835

導遊介紹美國卡車,卡車車頭看起來相當厲害。卡車車頭的前方是駕駛座,後方幾乎是個起居室了,會有臥床甚至小廚房。美國幅員廣大,卡車路程漫漫,有時司機會攜伴同行。我還記得當年公司運貨時,急單有聘請過Double Drivers,就是兩位司機輪流開車,一位開車,另一位休息。在美國卡車司機每天的工作時數也是有限制的。

IMG_4842

路邊綠意逐漸以仙人掌為主。

IMG_4844

我們午餐用餐處是IN-N-OUT Burger。十多年前我們住在美國小鎮El Centro時,鎮上就有這家漢堡店。我記得每回經過,昏暗的燈光與冷清的人氣,加上試過的同事們都沒給好評,因此當年我們最愛的漢堡,是一個小時車程遠的Jack in the Box.直到後來,聽說不少名人會吃IN-N-OUT,而且IN-N-OUT快閃店在台灣造成轟動。我才想說也許該嚐嚐看,正好本團行程裡,有一餐便排定IN-N-OUT Burger。導遊Victor先在車上幫大家選好想吃的漢堡,僅三種選項:單層漢堡與起司/雙層漢堡與起司/不加起司。這是公開菜單,自然IN-N-OUT還有些隱藏版菜單,例如提供加價讓顧客選漢堡肉要幾份,不過自從有位顧客要求自己的漢堡要一百層漢堡肉與起司之後,IN-N-OUT Burger自此決定宣布不可超過四層肉與起司了。我家一家四口,決定點兩個雙層牛肉起司,兩個單層牛肉起司。導遊Victor再三確認不點四份雙層牛肉起司堡嗎?可是我們女生要顧身材的啊!十一點二十進入IN-N-OUT,公路旁outlet附近,這裡聚集了不少餐廳,我想這時間應該還不是熱門用餐時段,其他店家看起來人潮不多,進入IN-N-OUT,內部空間不小,裡面竟然人山人海!很多美國家庭在此用餐,排隊點餐的人龍已轉了三個彎,不少美國人走來走去找座位,但因為座位全滿,美國人也觀察即將用餐完畢的位置,便站在旁邊等候。從那一刻起我對IN-N-OUT刮目相看。導遊加入排隊隊伍,吩咐我們找座位,然後一戶派一位過去取餐。我們一家四口開始走來走去,唯一有空位的是戶外座位,可此時氣溫已直逼40度,戶外用餐不是好主意。總算在團員互相照應幫忙下,我們也在四人座位坐下了。

十一點多下車前往IN-N-OUT,戶外看起來是輕鬆的用餐處。

IMG_4845

我終於推門進入IN-N-OUT了。

IMG_4902

排隊點餐的人龍嚇了我一大跳!導遊加入排隊隊伍,至少要轉三個彎才能到櫃台前方。

IMG_4860

店內空間寬敞但全滿,不少人走來走去找座位,或是找即將用餐完的位置。 

 IMG_4853

 IN-N-OUT菜單,雙層牛肉起司堡(double-double)單點價是美金3.9元,套餐價(付薯條與飲料)是美金7.5元;起司牛肉漢堡單點價是美金2.75元,套餐價是美金6.1元。均須外加稅金。

IMG_4851

點餐後會先拿到飲料杯。

IMG_4865

飲料自己裝,隨便喝幾杯。除了汽水之外,還有Lemonade與冰茶。

IMG_4857

兒子順利裝好飲料回來,女兒拿到的杯子是瑕疵品,一呈飲料竟然"落底"!向櫃檯人員反映,新拿到飲料杯。女兒與我在美國時,飲料首選常常是無糖冰茶。

IMG_4866

餐點準備好之後,放在紅方盆裡。

IMG_4891

番茄醬自取,番茄醬的英文名字是Ketch-up。

IMG_4849

兒子與老公的漢堡點double-double,雙層牛肉起司堡。

IMG_4872

烤過的麵包夾著雙層牛肉與起司,一大片番茄,生菜與洋蔥。

IMG_4871

雙層漢堡相當有厚度,還好一口咬下不是問題。

IMG_4869

套餐的薯條也很大份。

IMG_4876

我點的牛肉起司漢堡(單層),我的漢堡一樣有萵苣番茄洋蔥,雙層漢堡與單層漢堡的生菜是一樣的,我覺得單層漢堡的菜肉比例相當完美,漢堡裡另加的醬汁,近似千島醬口味,醬汁不搶戲,可以品嚐多汁漢堡肉與生菜,整體口味很得我的喜愛。

IMG_4893

吃double-double時,因為肉的比例增加,蔬菜感覺不會太多,小學生很盡興的完食。   

IMG_4885

我對IN N OUT的印象相當好,日後同時見到IN N OUT, Macdonald, Burger King,我會選擇進去IN N OUT,但是若有Jack in the Box,我就選比較不用排隊的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