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說:
逼死自己的胎胎今天的行程:
早上七點起床後喝咖啡開電腦梳洗
八點五十分叫醒小孩兩個梳洗與吃早餐
十點出發去Costco,要面對自己的恐懼:開車進大樓車車電梯
一點半送廷去上畫畫課,翔很得意的問::接街是上英文課有考試嗎?聽到是畫畫課時小男孩有點失望。
下午兩點回到家,廚具廠商要來拆板去處理。
下午三點接小孩下課。 

May~~ 說:
結果我睡到八點多,鬧鐘沒響,我剛煮好咖啡(現磨現煮),早上九點不到,突然有人按電鈴說要來拆廚具板,吼不是約兩點嗎?我還穿著睡衣說,胎胎有反省最近的睡衣是長T款,套上牛仔褲就好;附帶沒刷牙,還好我的頭髮沒梳不會亂。拆板幾分鐘完成,師傅離開,我順便轉好冰箱的方向,跪在地上擦原來冰箱位置五年來的積塵。 

May~~ 說:
本來想視而不見,先喝咖啡再說;可是有兩顆大頭湊在旁邊說:媽媽媽媽好髒好髒好髒喔!這時候姊弟就齊心會唱二重唱。 

Claire(小可) 說:
哈哈哈哈哈 趕快把小鬼丟到我家
免得你爆炸 

May~~ 說:
剛剛在處理廚房時,我順便烤了貝果給兩個小孩吃。
小孩一人一半,又在吵架;吵架的主題是我塗的cream cheese比你塗的好吃。
 
張瑪姬~~~ 說:
小孩很愛湊熱鬧 

May~~ 說:
剛剛還有阿嬤打電話進來說,去costco奇異果二姑也要買一箱 

張瑪姬~~~ 說:
很好笑的點耶
他們好有創意唷 

May~~ 說:
以上都在我起床後二十分鐘內發生,
而且我還開好網路看漲跌喏,也沒忘記要來MSN廢話
老娘要去刷牙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