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本前,在關西空港吃拉麵。神座拉麵以豐富蔬菜與澄清湯頭得我歡心。

神座拉麵

當孩子們擔心逛Outlet的時間太短,胎胎關心能不能在Outlet吃一餐?去年在關西空港的上飛機前的餐點,不難吃但我沒有動力為它專門敲文章。我在Rinko Outlet看到大起水產,還有夏威夷漢堡,也許我們先吃過後再搭接駁車。妹妹們覺得姐接的訴求很荒謬,明明會吃完飛機餐的就是姐接本人,竟然還擔心上飛機前該吃什麼?阿惠與小可勸我放心,在機場三樓其實有許多餐廳,各式選項均有,姐接不用擔心肚子餓。

搭乘接駁車來到關西空港,我們的大行李一樣被擠到接駁車的深處,去年由翔彎腰進去推出,今年小可負責彎腰進去,小可表示翔已經長太高,很難鑽進去,所以由我來吧。小可好有擔當啊!我們找到不影響他人的空間,將托運行李打開作最後整裡。Check in 櫃台尚未開啟,我們決定拉著行李覓食去。妹妹們帶我來到關西空港一航廈三樓,這裡好多餐廳啊!我們最後選擇了角落的拉麵店,因為聞到炸雞香氣。入座前先點單結帳,就座後送上冰水,這裡是開放式廚房,廚房熱氣並不影響用餐空間,而且排油煙機很夠力也不吵。瑪姬想起自己吃過這家拉麵,有次到大阪走了一天路後回到市區,晚上真的很餓,但是一蘭排隊人龍很長,她便直接衝進去附近的神座拉麵,當時覺得相當美味,好像連湯都喝完了。今回再嚐,是真的好吃,不是當天自己太餓了。我很喜歡神座拉麵有滋有味的澄清湯頭,加上拉麵裡有大量的蔬菜,上飛機前遇到讓我很欣賞的一碗拉麵。

入口處先點餐結帳,六人用餐加稅是7053日圓,一人約一千日圓多一點。我們每人點了一份主食,還加點了餃子與炸雞。 

IMG_9823

冰開水。

IMG_9824

桌上自取的餐具與調味料。

IMG_9820

醃韭菜。

IMG_9821

廚房與我們的座位間,隔著木條而已,但廚房的熱氣或油煙對我們全無影響。

IMG_9827

我們有兩盤炸雞。

IMG_9829

請看炸雞多汁的內在。這幾天我們在日本吃炸雞,就是好吃與相當好吃的分別而已。 

IMG_9845

煎餃表現也很不錯。

IMG_9834

有個套餐選項是丼飯+拉麵,妹妹說飯很好吃。

IMG_9831

令個套餐選項是白飯+拉麵,我突然回想起蠟筆小新裡的陰沉老師,喜歡吃泡麵湯加白飯。胎胎慫恿大家待會兒吃拉麵湯泡飯吧!

IMG_9830

我妹點了拉麵,玉米很多。

IMG_9837

我的拉麵,叉燒與溏心蛋下面,還有一整層的蔬菜。

IMG_9841

泡菜拉麵。

IMG_9838

湯頭澄清而極有滋味,冬天來吃的話,我可能會把湯喝完。

IMG_9844

溏心蛋一直泡在熱湯裡,因此內裡感覺有點太熟。

IMG_9849

上飛機前吃到讓我滿意的餐點了。關西空港我錯了,這裡的確有美食選項。

 IMG_9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