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新光兆豐農場,我們購買了含午餐的套票,11:45分我們進入咖啡廳,位於入口附近的建築物一樓,咖啡廳裡約有六七成滿,我拿出餐券到櫃台排隊,妹妹與爸媽找尋合意的位置,經過一個早上逛園區也是會疲倦的,本想坐在沙發區,但一位太太後發先至,占走最後一區沙發位。我驚嘆之餘,發現爸媽也選了一半沙發一半椅子的桌子,妹妹告知我桌號,點餐時需寫明桌號方便送餐。我們的午餐可以選擇飯或麵,若非使用餐券套票,餐點價格約是兩百多。我們選了一份煙燻雞排飯,一份咖哩雞飯,另外四人全選了牛肉麵。等候期間可以到對面紀念商品店逛逛。實際用餐後我覺得以價位,餐點品質還不錯,只是上餐速度實在太慢了,我們十二點不到就點好餐點,等了大約半小時才送上雞排飯與咖哩飯,再等十分鐘左右,才吃到牛肉麵。

中午感覺變熱了,正好躲入建築物吹冷氣用餐。

 IMG_7558

進入建築物。

IMG_7567

午餐在墾夢咖啡,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像周星馳電影裡的女主角。

IMG_7560

我們可以選擇飯或麵,若非使用套票餐券,現場購買的價位約是兩百多。

IMG_7565

幫蘭蘭點杯無糖拿鐵。

IMG_7569

我們的座位。

IMG_7562

咖啡廳對面是紀念品商店。這裡也有飲水機可以補水。

IMG_7564

我們逛了紀念品商店,還比較了擦了同樣防曬後腿部的色差,但是餐點還沒送上。

IMG_7571

國中生點的雞腿飯先送上,紫米飯,配菜,熱湯還有一杯紅茶。聽說紫米飯還不錯。

IMG_7573

主餐的狀況。

IMG_7574

小可點咖哩飯。

IMG_7577

再等了一會兒,牛肉麵上桌。牛肉麵附一杯紅茶還有一小塊蛋糕,大家對附的草莓色蛋糕沒啥興趣。

IMG_7578

牛肉麵表現還不錯,除了湯感覺太鹹,瑪姬去要了熱開水稀釋後,覺得湯的鹹度才剛好。

IMG_7580

吃到這牛肉麵,龍龍說起有一回在旅遊東部時錯過的牛肉麵,後來再經過時已經關門大吉了。我記得當時旅遊花東印象最深的牛肉麵,是從台東開往花蓮時,沿途都沒有店家,路邊突然出現的一家裝潢看起來很不錯的牛肉麵,就是這碗牛肉麵,一吃害我食慾全無,即使當下餓得要命,更令我嘖嘖稱奇的,是無論清燉紅燒番茄,都是我不想再想起的記憶,當下我老公還覺得我太誇張,但。與龍龍確認位置之後,發現他說錯過的牛肉麵,就是我不想再遇到的牛肉麵,聽到已經關門大吉,覺得龍龍真是運氣好,不需要有種可怕的回憶。不過今天遇到的牛肉麵,是真的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