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麥麵與炸雞飯雙拼定食,七百多日圓。

IMG_3554

自己在東京車站美術館看展,喝一下常陸野貓頭鷹啤酒,與妹妹們說好午餐自理,打算沿路往住宿旅館前進,找尋可能的用餐處。謹記著聽說過東京車站周邊錯綜複雜,要維持在同一平面,以免迷路。光是在地面一樓,就有許多用參選項,經過前日排隊等很久的フルーツパーラー果実園 ,沒預期遠遠的就看到排隊隊伍,隊伍還轉了不只一個彎,走近一看,隊伍不是為了果實園,是從別處延伸而來。果實園約是兩組客人等候,當下的心情不想吃洋食,想起瑪姬與大學生女兒錯過果實園,於是外帶了抹茶草莓蛋糕回去,沉甸甸的一大塊要價1850日圓,若需提袋需付費購買。我決定端著蛋糕盒,前往探訪排隊的緣由,隊伍指向極味や (極味屋),座位前方有鐵板,可以將點用主菜加熱成喜愛的熟度。後來知道極味屋起始是燒肉店,而後開設了漢堡排專門店開始爆紅,以漢堡排與牛排的好品質成為排隊熱門店家。我稍微看了一下價位,剛剛購入的那塊果實園蛋糕,可以在這裡吃一份餐點,而且肉還不是小份的。當然很想嘗試排隊店家啊,可是隊伍真的太長了。再一會兒路過壽司店,感覺也不錯,但也需要等候,於是在東京車站商場處,我出現了一種很矛盾的心理:需要排隊的餐廳隊伍很長,突然出現不需等候的餐廳,又覺得在地鄉親已經暗指出這家不好吃,就這樣回到下榻處,房務人員快要整理到我們的住房,於是將蛋糕冰入冰箱,決定在附近覓食。

經過果實園,外帶櫃台無人等候,決定外帶蛋糕,按鈴後仍需耐心等一下喔。

IMG_3542

捧著果實園蛋糕盒回去。

IMG_3553b

排隊隊伍延伸到果實園處。

IMG_3541

這是此區生意最好的所在。

IMG_3541c

經過壽司店。

IMG_3551

價位也算親善。

IMG_3550

扭蛋店。

IMG_3549

住宿處附近居酒屋很多,不過這都是晚上才會開始營業的存在,我正考慮著若真沒中意的,就到便利商店買食物,在住宿處一樓那兒用餐,正好飲品隨住客取用,不用另外買飲品。突然看到flying penguin的招牌,隨即發現樓下賣著蕎麥麵,雙拼定食1000日圓有找,觀察後發現附近不少上班族入內用餐,夏天吃蕎麥麵是好選擇,我也入內,觀察後發現要自己先操作機器點單,我看著圖片與漢字,選擇了期間限定蕎麥麵與炸雞飯雙拼定食,七百多日圓,將機器小票放在備餐台上,不一會兒我的午餐就準備好了,自行找位置就座,可以自取冰水,桌上有現磨山葵小罐,我個人覺得這裡的蕎麥麵,品質比在高輪那邊吃到得更好耶!

我承認一開始是看到flying penguins, 後來才發現與樓下的蕎麥麵店是不同餐廳。

IMG_3560

餐點模型與價位。

IMG_3563

我的午餐是蕎麥麵與炸雞飯。

IMG_3554b

加點新鮮山葵。

IMG_3556

多種黏糊糊元素簇擁著蕎麥麵。

IMG_3558

完食,覺得可口。

IMG_3558n

回到下榻處,等一杯冰咖啡。

IMG_3564

房間裡已經整理好了,昨天得到的娃娃,可愛的待在房間裡。

IMG_3567p

尤其是這個娃娃,特別適合待在枕頭邊。

IMG_3567q

妹妹們回來,拿出剛買的果實園,讓前天沒吃到的哈利波特組嚐嚐。想起我的雙拼定食700多日圓,果實園這塊蛋糕1850日圓,果實園蛋糕的零頭就可以吃一餐了。

IMG_3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