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機前與瑪姬喝一杯,與妹妹們旅行的暢飲真開心。

IMG_3649a

拜訪日本的最後一日,重要行程是搭乘JR前往成田機場,希望一切順利,就能有充裕的時間在成田機場逛逛。妹妹們分析第一個瓶頸點是抵達乘車月台,最好在十點以前出發。我們八點起床吃早餐,隨後再次整理行李,九點50分推著各自的行李前往東京車站。這幾日的戰利品已有合適的容身之所,娃娃機獲得的大娃娃們也不成問題,畢竟本團高手們幾次拜訪日本,帶回大娃娃已是常態。行囊中最令我錯愕的,是很像雙胞胎的姊弟,昨天一起購入的PS5,一大盒提起來很沉,我試提了一下,覺得自己無法負荷同時驅動行李箱與PS5。雙胞胎表示PS 5約六公斤少一點,昨天已經說好由兒子負責安全的手提回台灣。邁開腳步後,一路跟著妹妹走,搭乘上樓電梯下樓電梯之終於抵達月台,確認月台與列車編號後終於鬆口氣,待會兒搭車,大家都打算小憩。

兒子長大了,自己負責行李還有約六公斤的PS 5。我問兒子辛苦嗎?兒子表示感受到路人的羨慕眼光很值得。

IMG_3648m

妹妹發下車票。

IMG_3648n

抵達月台後鬆了口氣,雖然剛剛經過很多商店,但是怕誤了搭車時間,因此不敢逛街。確認月台後,我也自願留守看行李,想逛商店的人可以去走走。

IMG_3648p

孩子們買了牛奶,2023年,自在地在候車處喝飲料真好。

IMG_3648r

上車就座。

IMG_3648x

一路由兒子負責的PS5,僅在搭車時由我幫忙放前方,一則放行李架不穩,二則兒子的腿比較長,JR的座位前後距離很夠,PS5放我這邊剛剛好。

IMG_3648v

這回是由都市前往空曠處了。

IMG_3648y

抵達成田機場,繼續拉著行李前進,抵達Check in 櫃檯區時,找了一圈看不到EVA Air,迷惑之下在認真走一圈,妹妹們發現這裡是North Area, EVA Air在South Area,當下突然找不到如何過去,也許再走回下車處,還好行進間看到往South Are的指標,發現隊伍相當冗長,加入排隊隊伍耐心等待便是。Check in 之後我們感覺輕鬆,只有兒子繼續提著約六公斤的PS 5!我問兒子辛苦嗎?他表示四周傳來更加羨慕的眼光,提著PS 5前進感覺很威風,胎胎表示請忍住發抖的嘴角繼續表現雲淡風輕的氣度。處理好相關手續後,直奔機場商店,臨別前的一波採買,我本來覺得沒啥好買的,被四周購物的熱情感染,也抓些東西結帳好了。結帳隊伍很長,彎了好幾個彎,還好櫃台開設多處,算很有效率的。繼續往登機口前進,也會繼續出現伴手禮店,妹妹們吩咐看到中意的就要先買,成田機場很大,若要折回購物是很緊張的。當然不要太緊張的,最好還能留點時間吃吃喝喝啊,表定一點45分登機,還是先吃點午餐墊肚子,以免太餓,hidden agenda是離開前在日本喝一杯。

抵達機場,趁這區人少,先到洗手間,孩子們發現抹茶自動販賣機,抹茶普通,不過杯子很可愛。

IMG_3648z

排隊Check in ,排隊購物,最後找到登機前可以吃些食物的所在。

IMG_3650

是的我想在登機前先喝一杯。

IMG_3651

臨窗座位有點吸引人。

IMG_3651c

還是坐在陰涼處比較舒適。

IMG_3651d

本團點了兩份咖哩飯。

IMG_3652

一份熱狗堡。

IMG_3653a

烏龍麵。

IMG_3656

妹妹表示烏龍麵好吃。

IMG_3659

煎餃兩份共六顆,一人一顆,煎餃咬下外焦香內多汁,是相當好吃的煎餃。

IMG_3655a

離開前喝一杯,跟妹妹一起旅行很開心。

IMG_3651a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