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原宿逛了五個鐘頭,四點半回到原宿車站,大家討論道:記得去年在新宿車站裡面,百貨公司有地下美食小餐廳,其中一家是買票吃厚牛肉飯,晚餐應該就是這裡了。搭乘一站回到新宿車站,人潮熙攘,瑪姬說起有回發生自己刷飯店房卡進站,然後出站就刷不過的事情。妹妹們依序刷西瓜卡出閘門,我走在小孩身後,萬一有狀況可以處理,果然翔的卡突然刷不過,我倆直接請服務人員處理,服務人員問了我一句日文,我猜是哪站上車,我正考慮怎麼發音:新宿是"心揪苦",原宿是什麼"揪苦";電車人員很神奇地說出原宿哈哪揪苦,我忙不迭的點頭了。

順利出站後,找食物卻沒有這麼順利,我們大家憑印象走進去一處百貨公司超市,可是記憶中的餐廳不在記憶中的位置裡;此時大家應該都餓了,血糖驟降,上一層下一層都找不到,突然看到八樓或九樓餐廳匯集,我們決定放棄記憶中的用餐處,直接搭電梯上樓。上樓後我們覺得這家百貨公司很陌生,完全不像去年我們逛過的地方,所幸餐廳選項不少,走完一圈後,我們選擇了食物模型很多的一家;此時是五點一刻,晚餐人潮尚未出籠,但此食堂裡已有零星用餐的客人。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在長桌就坐,並拿來置物收納架,讓我們擺放一天的戰利品。大家看著菜單的相片點菜,想吃蛋包飯,鰻魚飯等都有供應。

回到新宿車站覓食。

DSC02906 DSC02907

本家餐廳以多樣化的食物模型勝出。

就座後,看著菜單圖片點餐,我選了生魚片飯與蕎麥麵的組合。

DSC02913 DSC02912

服務人員拿來置物箱,讓我們擺放今天的戰利品。

熱茶。

我媽香蘭點鰻魚飯。

翔點兒童餐,送上一顆足球還有布丁,大家直呼兒童餐好可愛。

大家同稱可愛之際,我們打開足球,裡面分作兩層,翔的臉一陣尷尬,他覺得中間層餐盒的形狀,與成龍家狗狗的餐碗如出一轍。兒童餐的份量偏少,我們大家一起用餐,等於一起分享食物,因此沒有餓著小男孩。

兒童餐的餐具也很可愛,布丁自然是小孩的心頭好。

 DSC02919 DSC02921

廷與小可點咖哩蛋包飯,熱呼呼地上桌。

蛋液熱熱軟軟的凝結著。

我點的麵與生魚片飯。

小碗生魚片飯,蝦與生魚片的品質都不錯,可是魚卵口感與賣相都有點做作。

蕎麥麵好吃,我分了一部分給兒子。

我的餐有附餐後甜點:紅豆湯圓。這個很可口。

大家的晚餐。

吃飽後血糖上升,我們用餐的地方是京王百貨公司,去年用餐的地方是小田急百貨公司。京王百貨公司的整體感比較疏落冷清。明明是第一次來京王百貨,翔堅持自己知道玩具部門在哪裡,我們跟著他走,還真的找到不甚起眼的玩具部門。翔在此買到了鋼鐵擂台款的遙控機器人。然後我們找洗手間時,又發現一整排的扭蛋機,是以我想在小男孩的心中,京王百貨應該是個好逛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