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的晚餐,因為老公出差,老娘生日晚上沒得吃大餐。晚餐自己帶小孩出去吃?天黑的很早,想到冷颼颼的晚上,帶著兩個小孩,走在蘇州的街道,真是很沒興致。於是我想到可以叫外送,決定要叫Pizza Hut,我還找好網站,決定好菜色。11月22日早上想想,先打個電話問外送的情形,一問之下,發現只有外帶沒有外送。已知的另一個外送選項是四海遊龍,還是很沒興致,晚餐還是洗手作羹湯,我要做省時省力省鍋子的,於是決定小孩吃玉米濃湯義大利麵,我吃蕎麥麵,玉米濃湯義大利麵另外加了鮮香菇與紅蘿蔔,我也趁外出午餐時,進新鮮屋買了盒生魚片。今天的晚餐可以邊吃飯邊喝飲料,小孩是蘇打水加果汁,我是蘇打水加果汁加伏特加,比例是1:1:1。未成年不飲酒喔。
 
晚餐特調飲料預備,透明的那罐是我專屬的。


我的特調飲料 


我的晚餐 


小孩吃濃湯義大利麵很開心,其實我的晚餐吃起來也不錯,小孩子一致認為果汁加蘇打水會不夠甜。

飯後甜點:水果塔,購自香格里拉,RMB98元 




記得要在自己blog的基本資料上加上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