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充斥黑壓壓(頭像)與黃澄澄(太陽花香蕉台中太陽餅屏東起司蛋糕)之前,大家波的相片是巧克力,我一直沒太留心,那個外包裝我認為是暖暖包。然後,我知道名字是雷神,繼續覺得是暖暖包;接著,一直看到雷神,還是覺得是暖暖包,聽到大家聊著搶雷神搶不到!小女憂心忡忡的表示:大家都吃過雷神,只有自己沒吃過。至此我決定遇到雷神還是買一下好了。小女發言後不久,我參加小兒校外教學,遊覽車上一位小朋友慷慨地讓大家分享從日本飛回來的雷神。小兒回家後很開心地對姊姊宣布:我今天吃到雷神了!小女慨歎:好啦,現在全家都吃過了,只有我還沒吃過雷神。全家?可是爸爸也沒吃過啊!姊姊弟弟同聲表示:反正爸爸不愛巧克力。

週四參加校外教學,有人嘆剩自己沒吃過,週六我因緣際會走進全家,櫃檯上小竹籃裡有五個小暖暖包!哇,女兒碎碎唸好靈驗,我本想心狠手辣全部掃貨,突然瞥見排隊在我後方的男學生的眼神,因此主動問他:你也想要買嗎?胎胎讓了他兩個,自己買三個。正所謂順了姑情逆了嫂意,舍妹在臉書得知我買到雷神的消息,嚴正吩咐:下次不要讓給別人!

胎胎買到雷神。原來一個台幣15元 。

至於雷神的口味,大家評語如下;

翔:像巧克力餅乾 。

廷:像Oreo加金莎 。口味還不錯,重點是15元吧,媽妳下回看到還是可以買。

巧克力控的我妹阿惠表示:是金沙內餡換成Oreo沒錯。

就這樣周六買到雷神,週日早上我帶翔進萊爾富補充鍛鍊形成前的零嘴,結帳時又在櫃台小竹籃中,看見包裝類似雷神的身影,啊,是義美出的雷霆,為了與雷神一較高下!我問翔想吃嗎?翔點頭,結帳時小哥一刷條碼,表示今天買一送一。因此除了雷神之外,我也吃到雷霆了。雷霆吃起來裡面也像巧克力餅乾,感覺比較是純粹的巧克力。況且我是買一送一入手,台幣20元買到兩條,真的沒得挑剔了。廷大師表示:吃起來還不錯,媽妳再遇到的話可以再買。

其實這一輪吃下來,我還是覺得這款抹茶巧克力大勝雷字輩。但胎胎向來是抹茶控不是巧克力控。

這款像抹茶餅乾外覆一層脆巧克力,我個人很愛。

同場加映這款,當時在日本東京的街頭,阿惠表示這款巧克力是空姐推薦必買,我本來很排擠所謂必買款,可是一入口馬上把我的偏激拋諸九霄雲外,這款巧克力真的很像好吃的微苦布朗尼加上薄脆的巧克力外皮。口感介於布朗尼與巧克力之間,這是我遇到會再入手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