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豪雨特報的早上,老公吩咐我到桃園辦事情。這天氣大家都不想出門,雖然電聯車誤點,很幸運的我有位置。戴上耳機聽音樂,因為誤點之故,列車一下子離前車太近要暫停鐵軌上,到站後又因後方自強號逼進,因此在月台讓快車先過。這一輪折騰下來,車程時間幾乎是平常的兩倍。抵達火車站後,接下來可以走路抵達。天候不佳導致火車誤點,也是天候不佳是以辦事無需等候,大家都想窩在辦公室或家裡吧。迅速辦好事情,撐傘走回車站附近覓食,方才瞥見新光三越似乎有丸龜製麵所,正好我還沒吃過。也因為天候不佳,用餐時間食客寥寥,我一樣不需等候就可以點餐。這裡是一條龍的自助式,取餐盤後選擇自己想吃的烏龍麵,明太子溫泉蛋拌烏龍麵感覺很優,我選M的就好。告之煮麵的服務人員,他們迅速的抓起烏龍麵過熱水,俐落的打了個溫泉蛋在麵碗中,撈起烏龍麵快速的與溫泉蛋攪拌,最後在麵上放了海苔與一球艷紅的明太子。烏龍麵之後是一排的炸天婦羅選項,我幫自己選了炸蔬菜,然後才了解入口處的盤子是放天婦羅用的。還好我後方也沒有食客,因此好整以暇的折回去拿餐盤。結帳明太子溫泉蛋拌烏龍麵(99元)與炸蔬菜(30元)。總計129元。蔥花自己加,水杯自己拿自己倒水。端去坐位享用午餐。

撐傘走在桃園市,覺得車站附近這棟大樓的外觀好奇妙。

IMG_4057

午餐丸龜製麵所。 

IMG_4066

明太子溫泉蛋烏龍麵與炸蔬菜。

IMG_4062

炸蔬菜比我的拳頭大。我思索了一下這該怎麼吃?

IMG_4070

最後決定用筷子將圓球變成餅狀才好入口。炸蔬菜配料豐富,但是盤上的餘油不少,這個天婦羅之於我太膩。 

IMG_4071

明太子溫泉蛋烏龍麵,蔥花是我自己加的。

IMG_4060

拌勻之後好入口。

IMG_4078

這烏龍麵很得我喜愛,麵身骨溜,沾附溫泉蛋軟嫩點綴明太子的鹹香,午餐吃到這碗麵我很開心。

IMG_4075

天候不佳時出門辦事情,雖然交通有延遲,總歸是辦事情很快完成,用餐也不需等候,吃到喜歡的食物,大雨陰濕天候也沒那麼惹人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