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aurant TANIGAWA

地址:蘇州市新區獅山新苑166號
電話:0512-68079821

Christine在日本太太推薦下,午餐享用極品炸豬排,好吃的讓她先生誇到晚上。我聽說後也躍躍欲試。今日與Christine外出,便進入谷川餐廳用午餐。谷川的門面並不起眼,內部座位寬敞,入門後坐定,翻開菜單,選擇很多,餐廳標榜是日式與洋食料理。Christine點了小塊豬排(RMB40元),我點了豬排與炸蝦(RMB60元)。於是乎我可以同時吃到炸豬排,與Christine稱讚不絕的炸蝦。

自助沙拉吧


沙拉自行取用。沙拉夠新鮮,生菜切成細絲,伴著冰塊放在透明的容器中。沙拉醬有清爽感。是可口的沙拉。

我的沙拉


小塊炸豬排


餐盤上裝著六個”小”豬排,可是份量一點都不小,每個約有廷拳頭的大小。Christine吃兩個就飽了,我估計一下自己的戰力,可能兩個剛好,三個會太撐。Christine說剩下的小豬排可以打包帶回家,於是乎晚餐搞定-極品炸豬排三明治。恭喜Christine邁向節儉家庭主婦達人之路。

炸豬排與炸蝦


先嘗口Christine稱讚的炸蝦,麵衣好吃,蝦身緊實有彈性配上店家調的白色醬汁,有些辛口但開胃。先嘗原味豬排,肉汁豐腴,麵衣酥脆,就像所有日本漫畫談的美食一樣,果然極品。店家附了兩種沾醬,吃起來各有不同的風味。素來好胃口的我居然吃了三塊就飽了,剩下的部份打包外帶,店家貼心的將醬料裝進塑膠小容器中。飯後會附上咖啡。咖啡味道很香可是太小杯了。

此時已近中午休息時間,店內日語盈盈,可翔開始造反,情況有:將柳橙汁與椰奶混合,在沙發上奔跑,衝去拿小番茄亂丟……,翔的惡行真是罄竹難書啊!各位,罄竹難書要這樣用才對。

我在心中拿谷川與綠風作比較,料理口味谷川勝出,飲料與甜點綠風較優,咖啡品質都好,但谷川冰咖啡份量只有綠風的一半,綠風還有心愛的布丁ㄡ。然而谷川料理實在美味,週末一定要帶老公來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