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獨立研究發表會後,家長舉辦了聚餐,老師家長小孩齊聚一堂,包場樹林SOHO,半自助餐的形式,家長事先調查過個人的主餐選項;小學生們完成獨立研究發表後,心情很是輕鬆,進入餐廳,自助餐點已經準備妥當,SOHO的餐點向來有好品質,自助餐點的部分也是一直新鮮補上,很高興樹林有SOHO,自行用餐或團體聚餐都很不錯。
 
考慮小孩不少,晚餐時每桌的蠟燭就不上桌,只在非用餐桌面點上。 



SOHO包場上限50人,我們幾乎達到上限了。 



自助餐海鮮盤,成色或氣味都是新鮮的。海鮮盤剩三分之一時,SOHO便會重新加上。 



水果盤,新鮮現切的水果。 



吧台前方放了沙拉。 



兩種沙拉醬。 



然後是熱食,首先是馬鈴薯。 



燉飯 



請看燉飯剖面 



培根蛋醬義大利麵。 



現切火腿 



現切火腿附兩種沾醬。 



我拿了沙拉火腿義大利麵,沙拉新鮮,火腿肉軟嫩配黃芥末很搭,義大利麵鹹香味很迷人。 



海鮮盤,海鮮的鮮度很優。 



麵包由服務人員直接送到桌上,另外還有熱湯,南瓜濃湯,我怕自己吃不完於是跳過。 



我的主餐點沙朗牛排,當時聊天聊得很認真忘了照相,這是之前用餐照的相片,團體包場的主餐與平日用餐的份量差不多。 



餐後吃些水果 



餐後飲料與甜點一人一份,我喝蔓越莓汁,甜點選奶酪。 



家長大家交換資訊,小孩年齡相近,其實我們關心的問題很類似,我非常仔細地聆聽,獲得許多有用的資訊,我豎直耳朵小孩也豎直耳朵,注意家長是否提到自己的名字。當家長被小孩抓到就努力的自圓其說轉圜吧,胎胎就被抓到一次啊,小孩即將小學畢業,邁入求學的另一階段,大家還沒有階段完成的放鬆感,反而是繃緊神經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有疑惑不解惑甚至卡關時,找小孩同學的家長交換資訊很有幫助。這是美味又很有收穫的聚餐。 

回到家時已經晚了,從周五開始布置,周六發表會準備事項,聚餐我更是拉高天線蒐集資訊,總算完成後覺得應該犒賞自己,回家後乾一杯吧,其實我乾了不只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