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微風廣場市民大道停車場入口旁)
電話:02-87730503 

抵達台灣隔天非常忙碌,預約Ben早上11點剪頭髮,撐了四個月,還是只在這裡剪頭髮.中午12點跟Lili吃飯,然後進微風超市採買爸媽的晚餐:德國豬腳與花壽司.回去後進自己的家整理,然後五點出發,凱姑請客吃大餐.

兩隻小鬼咧?休假中的三號與二號正妹情義相挺,幫我帶兩隻小鬼去阿嬤家玩.聽說長輩們已經準備好橘子,打算讓翔表演小鬼為大家剥橘子.仙姑可以自己在外面奔波,有妹妹真好!
 
Lili周五全部門只剩她一人,不便在外久混,因此提議吃公司附近的日光咖啡.日光咖啡的入口質感不錯,一推開門,咖啡香氣撲鼻,不同於星巴克或西雅圖,竟有清新的感覺,咖啡迷的我,當然一進門便不住的深呼吸.服務生引我上二樓就座,空間明亮舒適,檯子上裝飾的花也是真花,我喜歡鮮花的味道.進洗手間觀察,覺得在台灣的任一家小店用餐都幸福.
 
明亮舒適的環境/鮮花盆更加分 


我很喜歡洗手間的配置


日光咖啡的午餐定價很可親,我點了香辣檸檬雞排飯,Lili點了意式番茄鮪魚細麵..附沙拉,例湯,餐後咖啡.我當然點了日光冰咖啡,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詢問甜度. 


沙拉與湯:份量不大,但是吃起來都很新鮮. 


香辣檸檬雞排飯,雞腿有入味,很好吃啦.


意式番茄鮪魚細麵,我沒偷吃Lili的,但是Lili也吃光光了. 


餐後熱飲與冷飲:冰咖啡喝來很香回甘,濃淡對我而言剛好.


回台隔天就能和好友相聚吃飯說話,本來就很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