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麵包,蘋果
L:黃金炒飯
D:紅燒牛筋&牛筋/蛤蠣濃湯/燙青菜/肉鬆蛋捲 


吼,牛筋牛腩超好吃的。叩謝Christine與S媽帶路買到的極品牛肉。 

Tuesday
B:蛋糕
L:肉鬆蘑菇蛋炒飯
D:蒸鱈魚/花椰菜炒小熱狗/香烤蘑菇&雞翅/花枝羹 


Wednesday
B:揚州小肉包
L:三絲麵
D:義大利麵 

Thursday
B:掛包夾旗魚鬆
L:牛筋麵
D:清燉蘿蔔牛筋湯/蔥燒排骨/茭白筍配金華火腿/蔬菜烘蛋(蔬菜是蘑菇丁與紅蘿蔔丁) 


當日下午甜點還有烤比司吉,我徹底的墮落了。根據小孩的證詞:比司吉很好吃。


小可聽說我烤了比司吉前陣子還試作双皮奶,馬上MSN質問:你到底是誰,快剝下人皮面具,說,你把我姐埋在哪裡? 

Friday
B:鮮奶小饅頭
L:南翔小籠包
D:咖哩牛肉/滷蛋與滷豆腐/炒蒲瓜/燙青江菜/蘿蔔丸子湯(加金華火腿)

 
今天下午是烤餅乾,我有反省,火力開太強了,有點焦。


小可聽說我今天烤餅乾之後,靈光乍現:你應該是想做點心把老公小孩餵胖,自己偷偷減肥,看起來會更瘦。果然是你的星座該有的行為。
 
Saturday
B:土司麵包
L:Papa John’s Pizza
D:鮮天下台灣煎餃 

Sunday
B:抹茶蛋糕
L:佳思多
D:合眾飯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