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剛去部門旅遊回來的苦主表示:你們部門旅遊吃的怎麼這麼好?不不不,其實中餐吃的還好,晚餐吃的更好,最好吃的是隔天的午餐。我整個以炫燿的心情回答著。因為苦主加持,當時覺得還不錯的團體餐,現在看照片好像更加好吃了。 

我們晚餐就在住宿的風雅蘭莊,導遊本來通知六點鐘下樓,我們進房剛放下行李,響起敲門聲,導遊通知因為有婚宴,因此想把晚餐提前,以免人擠人。於是我們洗洗臉,五點半到二樓用晚餐。我們進入二樓的一個大包廂,空間很寬敞,小孩看到用餐環境打從心裡笑出來。聽說晚餐會有幾道菜是辣的,我有提醒自己夾給小孩的時候要小心,可是,有一道當地特產的粉絲,看起來明明不辣,我夾給廷,吼,這道是辣的,而且廷中大獎,吃到辣椒,廷對我生氣了,我低聲對廷說:在外面請給媽媽一點面子。還好廷是標準的牡羊座,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我更加小心的幫小孩選擇食物,先試過口味在夾給小孩,後來小孩也吃的蠻開心的。 

餐廳的佈置真的不壞。 

你拍攝的 IMG_8937。

我們一家就座,餐廳另設了個像收禮桌的座位,這是給導遊,地陪,司機吃飯用的。 

你拍攝的 IMG_8943。

就是這道隱藏版的特色粉絲會辣,輩份很高的大哥表示:那個黑色的部份就是辣椒。除去小孩被辣的因素外,我覺得很可口,我吃了許多。 

你拍攝的 IMG_8945。

白飯是裝在大磁碗中 

你拍攝的 IMG_8949。

紅燒肉/筍片豆皮 

IMG_8948 IMG_8947

白蘿蔔/鱔魚 

IMG_8946 IMG_8944

芹菜/梅乾菜 

IMG_8951 IMG_8950

青江菜/馬鈴薯絲,熊熊有偽裝成銀芽的感覺。 

IMG_8953 IMG_8952

還有一道湯我沒有照到像,長相跟午餐的海菜蛋花湯一樣。用餐環境舒適,因為是包廂,老公同事都沒在室內抽菸,空氣流通很清爽,整頓飯吃的很舒服。我們用餐完畢後,經過其他包廂,正是熱鬧的時候,抽菸的煙霧,喧嘩的聲調,牆壁感覺相當的單薄。早點用餐避開人潮,使晚餐加分不少。餐後我們來到市區,進去肯德基買甜筒,經過一天太陽的曝曬,晚餐後吃個冰淇淋,真是清涼的幸福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