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蘇州市高新區獅山路35號金河國際大廈1樓(近濱河路)
電話:0512-68781222
 
我們知道祈福湯館這家餐廳很久了,蘇州大眾點評網
上褒貶不一,直到我們聽Tiffany說起海鮮粥好吃,才想說有空可以試試。下雨的週六晚餐,想喝碗好喝的熱湯,於是我們來到祈福湯館。
 
祈福湯館 


祈福湯館賣的是粵菜,我們五點多抵達,餐廳裡已經有數桌客人了,小孩看到一大缸的魚,非常開心,於是我們就坐在魚缸邊的座位,這缸魚是發財魚,朝氣蓬勃的游著。我們看了菜單,點了四菜一湯,請服務生全部不加味精。 

我們的座位/餐具 
 

首先端上桌的是一品老雞煲,服務生將雞肉撈起另至盤中,接著幫我們各成了一碗湯。翔喝了一口後,出現好喝到發抖的情況,味道很濃郁甘醇,我跟老公覺得第一碗最好喝,喝到最後一碗時,湯的溫度有一點點下降,感覺就有點膩了,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兩大兩小分食一大碗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喜愛維多利亞的雞湯。廷小孩負責乾鍋,她覺得一直都很好喝。 

裝雞湯的大容器,服務生先放在隔壁的桌上,我發現當桌子比較小時,服務生會推來邊桌,專門放湯。 


金黃色的熱湯 


雞肉撈起來,醬油是沾醬。 
 

上湯菠菜,這道好吃,蔬菜由我負責清盤的。 


滷水拼盤,口味比較普通,不過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招財骨,有點微甜,焦香焦香的,吃起來很不錯。 


山藥蒸魚片,吃到此時感覺很飽了,所以小孩都沒動手,我吃了一片山藥,感覺太油膩,魚肉很嫩,不過這道沒有吃完。 


結帳細目如下:
一品老雞煲 RMB58元
滷水拼盤     RMB38元
上湯菠菜     RMB20元
招財骨         RMB28元
山藥蒸魚片RMB38元
飯三碗         RMB  6元
共計             RMB188元
 
今天的份量點的太多,三菜一湯才是王道。我有反省,山藥蒸魚片是多點的,是我的錯。湯很有特色。用過餐後還是有一點點的口渴感。我們下次來用餐,會想試試這裡的海鮮粥,看起來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