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蒲瓜/白灼豬肉/竹筍雞湯。 



今天幫小孩預約了兒童眼科門診,抵達醫院後赫然發現當時邀約胎胎埋線減肥的店家在眼科隔壁,基本上胎胎接到這邀約的內心戲是徒手捏碎玻璃杯,還好後來聽說體脂肪很低筋骨又軟Q想得像葉問得倫哥也收到埋線減重邀約,胎胎突然覺得與有榮焉。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香煎虱目魚肚/肉羹清湯/空心菜/炒野菇/炒高麗菜。


 
Wednesday今天端午節,中午我媽香蘭就端出拜拜澎湃午餐。


 
電鍋裡還有傳統粽子。 



方才那一整顆粽子是老公的,我意思意思挟了一口來吃。 



除了傳統粽之外,瑪姬公司送了福華飯店的粽禮盒,其中的大粽子幾乎有枕頭大,因為午餐已經很澎湃,枕頭大的粽子還在冷凍庫中無法上場。 



晚餐如午餐一樣的澎湃,我媽香蘭姐還煎了香魚。



我媽香蘭姐更滷製好隔天拜拜用的一道佳餚。端午節的隔天,就是我的阿祖的忌日,因此我媽在端午節是連續兩天出澎湃拜拜餐。



Thursday周四中午,我媽香蘭姐端出全新一桌的拜拜澎湃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滷花枝/鹹豬肉/炒花椰菜/炒金針花/竹筍排骨湯/炒米粉。



端午節當天,想到小孩下周就要開始國中新生訓練,胎胎終於下定決心要換新手機,這個念頭在我心中已經待了一個月了。一個月前我看中的是撈金魚機,終於下定決心走進去手機達人通訊行,說明自己要買空機,服務小哥馬上指著撈金魚機說這款剛降價,送座充;這是天意讓我不換不行,我下定後三小時新機就抵達,除了送座充,還有原廠果凍套,現場挑了個側翻皮套,處理好螢幕保護貼;胎胎後來進去原廠店家,發現通訊行送我的側翻皮套也是原廠店家提供款;撈金魚機回家後的隔天我下定決心,此機可以配得上我去年在東京Mikimoto買的吊飾。這吊飾我安穩的收著十個月了。



Friday老媽家晚餐。
早上是女兒小學畢業典禮;
“女兒 ,想吃什麼大餐慶祝畢業 ?去板橋也可以”
”我想吃福隆便當 ,然後在阿公家渡過輕鬆的下午 。”
今天還好我媽有煮,早上參加畢業典禮,中午吃飯後回家沒多久,要帶翔去看神醫處理摔傷,晚上七點要趕赴廷就讀的國中聽演講。回到家時已經將近十點了。 

Saturday老媽家晚餐。
周六下午是羽球隊家長會,晚上是另一個討論會,從周五晚上到周六晚上,我一直處於聚精會神的狀態,突然有種自己開了好多會頭腦會累的感覺。 

Sunday烏來鍛鍊行程,中午吃烏來泰雅婆婆美食店,晚餐吃箴咖啡。

Monday烤鮭魚/燙青菜/黃瓜紅蘿蔔雞胸肉/白蘿蔔排骨湯。



廷今天開始為期三天的新生訓練,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暑假期間先由我幫忙接送,跟我爸成龍借車,手握方向盤美好的感覺逐漸回來,只是下午回到家約五點鐘,如此準備晚餐有點手忙腳亂,因此我想下午出門前應先準備好一道主菜與湯,白飯也要進入預約煮的程序。

Tuesday紅燒牛腩/燙青菜/蒸鱈魚/番茄蘑菇蛋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下午出門前便將牛腩與鱈魚大致處理好,回家後就是燙青菜與處理蛋湯,如此上菜節奏順暢不少。

Wednesday蒸蛋/醬汁豬肉捲黃瓜片/燙秋葵/鳳梨苦瓜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茶樹菇排骨粥,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腸胃型感冒,我們都有腸胃不適的症狀,是以晚餐我端出茶樹菇排骨粥。



一樣用小紅蓋鍋蓋煮滾後轉小火15分鐘便熄火燜,30分鐘後就會出現這樣質感的粥品了。因為當時身體的狀況,這碗粥真的好吃極了。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今天我去做臉部保養,午餐進百貨公司吃海鮮粥。賣還不錯,小菜比較優,海鮮鮮度胎胎不甚滿意故未完食。

0622 0622b

0622a 0622d

Sunday中午陪小孩吃Mos,我一樣點翠綠鮮蝦堡,就是把麵包換成萵苣的意思。



『女兒,其實我周末做完臉部保養後,晃進去Roxy試穿比基尼。』
「妳有買嗎?」
『明明穿了很好看,可是我突然心生膽怯,覺得自己不敢穿出去因此最後沒買下來。至今覺得自己很孬。』以下省略而且穿L號真的太鬆,應該要穿M號也許可以挑戰S號。
「對啊,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就是因為滿四十歲穿比基尼才威風啊!』
糾~竟~將滿四十歲的婦女會不會買下比基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