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聞名遐邇的鮮芋仙了。
 
介紹鮮芋仙的文章很多,我也看了很久,微風廣場附近,一家鮮芋仙就開在復興還有市民大道的交會口,復古的裝潢讓我很想一試,上次(一兩年前吧)經過時,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吃吃看,當時排隊形成人龍,我等了十五分鐘後,覺得會遲到然後放棄了。回家後請問妹妹是否有吃過?阿惠說很不錯,小可雲淡風輕的說公司下午茶會訂,然而,妹妹建議我不用特別排隊去吃啦。
 
周日回台後,週二我要參加慶祝老師得獎的師門餐會於微風廣場。小孩託給正妹,我自己下午先去剪頭髮,就是要剪好頭髮後才能開心的走在台北街頭。進去給Ben剪髮,我一樣什麼都不用說,交給他決定就好了。Ben這回幫我剪的髮型左右不對稱,前方的瀏海我很喜歡,我突然覺得這瀏海是類似孫一美髮型的09年都會版。剪完頭髮好開心,所以我慢慢散步到微風廣場。

你拍攝的 IMG_7399。
 
走在路上,我心中慢慢盤算著:餐會是六點半,現在還沒五點鐘,大家自各處趕過來,下班的,下飛機的,晚餐一定不會準時開始的;我應該要先吃點食物墊墊肚子才是。就這麼剛好,鮮芋仙沒有人排隊,室內座位也還很多,哈,就是今天,我要吃到鮮芋仙了。
 
我點紫米粥,要價台幣50元,櫃檯人員給了我一個呼叫器,餐點準備好了之後呼叫器會啟動,然後我就可以去拿食物了。 

你拍攝的 IMG_7400。

室內佈置走復古路線,用餐環境很舒服。 

你拍攝的 IMG_7401。

我點的紫米粥,溫熱上桌,這一碗有蚵仔麵線的大小,口味不過甜,紫米煮的很不錯,裡面有芋園跟地瓜圓。以甜品而言一個人吃會有點多,若能分食比較剛好。 

你拍攝的 IMG_7404。

先吃原味之後,我決定把奶球加進去,這樣吃起來口味也不錯。 

你拍攝的 IMG_7405。

寒流來襲的台北街頭,坐在室內喝一碗溫熱品質好的紫米粥,整個人溫暖起來。不過我整碗剩了一點沒有吃完,覺得會過飽。夏天回台灣時,若經過這裡正好沒人排隊而我又想吃甜品,我應該會再進來吃吃看甜品。但若排隊的人太多,我也就算了,因為我覺得樹林區的阿香甜湯也沒差多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