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六樓
電話:(03)311-5511 

拜訪聖母登山步道超過腳程十公里的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昨天泡湯有幫助,我的腿部略感酸痛,沒有很痠痛已經是大幸了,廷與老公也說聖母步道厲害,兩人難得爬山過後腿痠;而整路喊累的翔,早起之後蹦蹦跳跳生龍活虎,他說自己完全恢復了。我們起床已經接近午餐時間,一陣討論後決定開車出門覓食,老公一開始建議我們吃上班公司附近的雞肉飯,我是沒意見啦,廷與翔想直接進百貨公司用餐,然後實現母親昨天說的鼓勵。老公將車子開到公司附近,正好附近沒有停車位,小孩一陣慫恿進百貨公司吃啦,我默不作聲,因為還有另一個選項是停到公司裏走過去,啊老公沒想到直接開去台茂就剛剛好了。
 
我們在台茂六樓逛了一圈,決定吃韓閣韓式料理。服務生問我們要吃烤肉嗎?我想應該要吧。我們在四人座就坐,位置算寬敞,可是現場燈光是青色的,因此本食記的相片都泛青光。老公考慮點四人品味套餐,我建議點二人人氣套餐加個單點,老公沉吟一陣子,我想是在心算單點與套餐的價差。套餐自然便宜些,可是吃起來的舒適度會是兩人人氣套餐較高。後來服務人員過來,她建議我們有兩位小孩先點兩人人氣套餐即可。我們的午餐決定是兩人人氣套餐加一份海鮮煎餅。服務人員告知飲料小菜冰淇淋自取,加上這些選項,我們一家四口吃兩人人氣套餐非常飽足了。我心中暗自得意的情緒也是非常滿足。 

菜單,老公一直歡要點四人餐,還好最後是點兩人人氣套餐。我覺得要好吃的秘訣是一開始點少些,看情況再加點。更不要因為比較優惠就硬點,用餐舒適度無價。 



餐具,用小黑碟自取小菜,現場有多種,我後來鎖定吃牛蒡與泡菜。 



餐後甜點我們選烤年糕加煉乳。 



套餐附贈的蛤蠣火鍋,老公看到這一鍋之後,鬆口承認還好點兩人人氣套餐。蛤蠣蔬菜都有新鮮感。 



包烤肉吃的生菜,生菜也是朝氣蓬勃的。 



烤肉盤,旁邊一小杯是乾冰,肉片的品質很不錯。油花分佈的頗均勻。 



炭火爐 



套餐附的石鍋拌飯 



我加點的海鮮煎餅,後來覺得不用點這道就很飽了。 



老公專心烤肉,旁邊還有一盤辣炒年糕沒有照到個人照。 



我們吃的很開心,決定留下一張泛青光的自拍照,翔餐後泛著青光吃冰淇淋。 

DSC09566 DSC09565

刷卡結帳金額是1320元,我覺得頗實惠。我們略略逛了一下,翔與廷沒看到想入手的物品。這裡停車很友善,光是用餐金額我們出場時就不需再付停車費。我想我們會再到韓閣用餐。
 
還有喔,我只在乎好不好吃,沒有在乎正不正宗,請勿費力教導在下何謂正宗的韓國料理;上回我貼了韓式炒泡麵時,UDN那裏有人留話:大意是說我吃的絕對不是正宗的韓國料理,還留了飛去韓國用餐的相片。這是2011年4月1日的留言,我想到這件事情還是會不爽:幹嘛硬要把我家附近巷子的庶民美食跟搭飛機去吃的食物比,而且我根本沒有追求食物的正宗。至今留言文章的華城韓式料理都關了我的不爽還沒關。啊不爽就要說出來,特別這篇又是韓式料理。May的執念太強所以很愛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