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七點不到,老公起床去跑步,回家後納悶著:
「我剛剛遇到PS爸,他騎著單車背著背包,一個人不知要去哪裡?」
『騎車去太湖水車邊再折返啊。』我埋在電腦中頭也不抬的回答:
「怎麼可能?那很遠耶!要不要30公里?」
『正確來說超過40公里,你不信的話我開PS媽的網誌文章給你看!』老公馬上認出停在水車前方,就是今天早上目擊的單車。
『而且回來後還要跑10公里。』根據文章中的資訊。
「其實我也不是做不到啦,我不是沒耐力只是沒有耐心。」正所謂是男人的尊嚴不容踐踏。

匆匆數日又過,明天又要是周末了。
「上次PS爸騎40公里回來,真的又跑了10公里嗎?」老公真是關心人家:
『我馬上MSN問PS媽……,是真的,而且明天PS爸還會去。』
「我是沒有腳踏車啦,要借的到的話我也可以的。」
『Christine,可以跟你老公借車嗎?若要借的話待會兒去拿……』賢妻馬上拿起電話:
『老公,大師兄當然願意借你車。』我隱隱看到老公臉上出現第一條線。
『老公,我借到車了~~~』這句話用唱的,老公沒有說話,
『老公,我借到車了~~~』我繼續唱著,老公還是沒有說話,
「可是沒帽子耶,而且騎那麼久屁股應該會痛……」
「還是下次好了。」老公終於放下男人的尊嚴講出這句話。
『可是,PS媽說他老公有帽子可以借你。』我的MSN同步聯播一直沒有斷線:
「那妳問她老公要不要跟我一起跑步去水車那裡再跑回來。」我真的MSN問了,同時覺得老公理智斷線,來回超過40公里的跑步。
『PS媽很豪氣的問:是不是PS爸說OK你就OK?』義薄雲天,值得稱讚!
「騎車來回要多久?」
『PS媽說六點出發約八點半可以回到家。』
「現在晚上十點了,應該也借不到腳踏車了,其實我也不是做不到啦!妳借到的車我就去!」
 
姐妹們,您說,賢妻如我是不是該努力的幫老公借到! 

『老公,我借到了!你現在去找大師兄拿車。』
「那是哪一棟?而且我不會開門。」鄰居們,這句有沒有瞎?
『你就走過橋,門前有標數字,有對講機可以使用。』
「好啦,我拼了,當年我跑馬拉松可是有拿獎牌的。」
『明天一起騎車的還有S爸,你六點沒出現的話,他們會來這裡按門鈴。』
「他們會知道怎麼有人第一次騎就這麼厲害。」
『是喔,我可以打電話跟S媽說嘛?』
「沒問題啦!」
 
因此,週六清早,素稱身手矯健體力充沛長跑很行的老公,要追隨騎車的行列,而且第一次就要挑戰來回40公里。祝福老公,別滅了你國中參加縣府跑步比賽有得獎的威名。呃,老公更正,不僅僅在國中,在大學他也有拿到跑步的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