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周日又來到河畔愛舍Casa Zoe(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廷自從上回用餐後,便記掛著下回,她要自己嗑掉一份牛排配蛋早餐;翔則是說他要去卡卡肉一吃兒童Pizza。老公對這裡的印象也很好,我想生啤買一送一應該有幫助。經過一週,我們又來這裡,小孩看到門口就歡呼了;廷與翔想吃的午餐,經過這些日子心志都未動搖,老公想試試墨西哥捲,看看是否有在墨西哥當地吃的美味。我則是想點兒童餐,覺得帶著兩個小孩,若沒點兩份兒童餐實在很可惜。兒童餐的大氣已經成功的擄獲媽媽的心。
 
小孩到了這裡很開心。 

 

啤酒依然是買一送一,老公覺得昨天夢境庵的生啤比較有酒味,這裡的口味也不錯,而且買一送一於是跟夢境庵同分。 

你拍攝的 IMG_8190。

我的兒童漢堡先上桌,有漢堡跟薯條,老公一直吃ㄧ直吃薯條,我終於出聲制止老公:我也想吃ㄧ根薯條。於是老公把最後一根薯條放回來。 

你拍攝的 IMG_8191。

廷表示果然是兒童漢堡,因為都沒有蔬菜。麵包跟肉本身都很好吃,我討厭速食店的漢堡,可是這種漢堡我還蠻喜歡的。 

你拍攝的 IMG_8192。

請小孩的手當比例尺,漢堡本人很大,不過我家小孩的手也很大,請不要誤會和堡很小。 

你拍攝的 IMG_8193。

翔的兒童Pizza。我一直懷疑翔是為了玩Pizza刀才點的;翔用一塊Pizza跟我換一小塊漢堡,用另一塊跟廷換一口牛排肉之後,就自己吃掉全部的Pizza。 

你拍攝的 IMG_8194。

廷的牛排忘了照相,她是自己吃完的。 

老公點的墨西哥捲,大致跟上次的墨西哥早餐一樣,多了炒飯(冷炒飯算正統)與沙拉,我跟老公要蔬菜夾在漢堡中間吃。 

你拍攝的 IMG_8195。

打開餅皮加入莎莎醬,飛掠過的影子是老公的叉子。我們在當地吃時酪梨醬是必備的,這裡無法強求。墨西哥捲的味道算正宗,自然沒有我們在當地小店吃的好吃,老公表示,墨西哥鐵板早餐比較厲害。

你拍攝的 IMG_8196。
 
結帳細目如下:
牛扒配煎蛋RMB45元
兒童Pizza RMB28元
兒童漢堡 RMB25元
墨西哥肉捲(牛肉)RMB55元
嘉士伯啤酒(300ml)RMB20元
總計RMB173元 

平平是這個價錢,味道真是比昨天午餐吃的那個傳奇好太多了。回家路上,我對老公表示:兒童餐點起來真讓我開心。
「而且都沒有蔬菜,這家餐廳真是為小孩著想。」廷補上一句:
『我規定妳們吃蔬菜才是為小孩著想。』我是不服輸的老娘。
「那,這家餐廳真懂得討小孩歡心好了。」廷小孩的反應越來越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