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部門旅遊,住宿的地方很新。週六一天在天台行走之後,發現這裡新蓋的大樓不少,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導遊說了一下房價,老公同事表示這樣比蘇州房價貴耶。離開天湖景區,聽說要去飯店了,沿路都是稻田景致,我有點擔心住宿處很荒涼,突然,一棟簇新的大建築物映入眼簾,風雅蘭莊是我們今晚要住宿的地方,老實說我沒期待這種規格耶,是開心的落差感。導遊請台派人員下車都不要開口,因為團體住宿中若有台籍人士,規定全部台胞證都要驗過。我們先跟小孩說好下車不能說話,小孩點點頭,仿佛面臨過關大挑戰一般。小孩下車進入大廳後,整個把自己當成把關人員,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跟老公,連張口都不許。 

住宿飯店的外觀 

你拍攝的 IMG_8958。

進入Lobby 

你拍攝的 IMG_8930。

老公跟小孩默默的坐著 

你拍攝的 IMG_8932。

我們住宿的房間在三樓,室內明亮,雙人床,兩張弧線沙發椅,小吧台,壁紙內裝家具床單的品質都很不錯。浴室寬敞舒適,淋浴間用透明玻璃隔著,洗手台下方還有毛巾籃。打開窗戶外面是獨棟的別墅,窗景也很不錯。這家飯店的房間品質,若自己訂房我也會住的那一種。 

房間裡面 

你拍攝的 IMG_8934。

壁紙床頭板的品質都不錯 

你拍攝的 IMG_8933。

浴室寬敞舒適 

你拍攝的 IMG_8935。

窗景也不錯 

你拍攝的 IMG_8967。

晚餐後我們去天台市區逛逛,這家飯店離市區較遠,因此需要飯店服務人員幫忙叫計程車,我們上車後,車子一路按喇叭狂飆,鄉間小路速度達到七八十,後來跟同伴提起,這裡計程車好像都走飆風掛。在天台市區,我們吃了肯德基冰淇淋,本來想買水果,水果攤老闆說山櫻桃一斤要價RMB68元,我們心中評了句胡鬧,於是沒有買水果的興致了。路過一條老街,整條老街八成是賣衣服。我們買了飲水與冰啤酒,同伴還買了傻子瓜子,老公說這個傻子瓜子很有名,我吃了一顆,還不錯。不到八點感覺這裡的人都要就寢了,於是我們也攔車回飯店。夜逛天台市區,對於街景店鋪我都沒印象了,我最記得疑似八卦現場直擊。 

回到飯店梳洗,飯店提供的洗髮乳是大罐的,外觀看起來不壞,我們還是用自己帶的洗髮精沐浴乳。晚上就寢時,我們將兩張沙發併在一起,另向服務生要一件被子,廷說她要睡床,所以老公睡沙發,我很後悔沒跟老公搶沙發,廷跟翔的睡姿很過分,兩個人踢來踢去的,都會命中我。 

隔天起床吃早餐,我先喝了杯自己帶的咖啡。下樓人多,我們決定走樓梯,樓梯間佈置的也不錯耶,進入一樓早餐區,就一排食物,要先自取餐具,然後找位置坐下來。雖然食物種類不多:包子/炒飯/蛋/豆漿。我們各自都吃了些東西,老公覺得口味還真不錯,早餐吃的很飽。

走樓梯去餐廳

你拍攝的 IMG_8961。 

我的早餐 

你拍攝的 IMG_8962。

包子還蠻好吃的,我喜歡這個菜包。 

你拍攝的 IMG_8964。

翔小孩喜歡吃蛋,包子吃了一半。 

你拍攝的 IMG_8965。

廷小孩喜歡吃炒飯,不只吃ㄧ碗。

你拍攝的 IMG_8966。 

前幾回部門旅遊的住宿經驗都不壞,不過這家飯店是目前部門旅遊的住宿中,品質感覺最優的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