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一直想約我們去吃羊肉,商業街上的小店,他信誓旦旦保證沒有羊羶味,廢話,羊肉的愛人當然感受不到異味;我抱定最壞的打算:假如真的躲不掉,那我就撐到回家再吃泡麵。經過阿伊沙,老公又提議吃阿伊莎的羊肉料理;我還沒回答,廷就馬上說:把拔我們去買羊肉串外帶吃,進去吃的話味道太重,我昨天洗過頭今天不想洗頭髮。避掉這一餐,可是我了解羊肉的愛人很想羊肉,經過北疆新區店(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我主動問老公想不想吃這裡,廷本來興致缺缺,可是吃這裡總比其他選擇好吧。因此五點出頭我們進入北疆,點好週六的晚餐,我有請服務生菜餚不要加味精。
 
羊肉串16串,廷吃4串翔吃4串老公吃5串我吃3串,其實我覺得不辣的應該點10串。北疆的羊肉串還是很好吃。 



老公點的饢(ㄋㄤˇ),RMB3元就很大的一份,有點嚼勁,吃的到麵香,這道非常好吃,純樸簡單的穀物香氣。尤其在老娘晉身揉饅頭之人後,難得誇獎外面揉的麵糰製品了。我覺得吃ㄧ口羊肉,配一口饢,真是人間美味。 



羊肉串配囊完食,吃到這裡我們一致覺得飽了。我已經想回家了,可是還有點一些菜。 



此時端上小孩想喝的果汁,我越來越有晚餐已經結束的心情了。 



上湯花椰菜,這道還吃的下去,因為本餐還沒有吃青菜,廷覺得這道很好吃。 



小份的大盤雞,同時有雞肉與馬鈴薯,這道會辣,因為很飽了,所以我們沒吃幾塊。 



我點的羊肉炒麵,菜單上的名字不是麵,不過一看就知道麵粉製品,這道口味本來不錯,可是我們吃飽了。我吃了一些之後,不負責任的把我點的這道擺著了。 



銀魚炒蛋,老公本來是點給小孩吃的,小孩兩個大約吃了三分之ㄧ吧,我有吃ㄧ口,老公很負責任的把這道吃完。 



此時服務生又端來一大盤寬麵,這是小份大盤雞附的,寬麵沾上醬汁很美味,我們把寬麵吃光了。 



還有一道我點的三鮮什麼湯,因為裡面有一整尾的鯽魚,就是香香姊一直勸我們要買來煮很滋補煮一煮湯就會變白色的鯽魚。我當然不想自己煮鯽魚,北疆這道魚湯賣RMB38元,裡面就有一整尾的鯽魚。湯果然是白色的,喝起來有種與眾不同的甜味,老公覺得不合口味,憑著香香姊說過這湯滋補,我努力的喝了兩三碗。口味我可以接受,可是我還是不想自己處理鯽魚,另外,鯽魚的小刺好多,魚肉吃起來太麻煩。 



結帳約是RMB180元出頭,我覺得以上的份量是兩餐。小份的大盤雞後來外帶了,週一我將雞肉用烤箱烤過,我覺得比當天吃泥濘款的順口。回家路上我認真的跟老公談:吃北疆的好方法可能是來外帶羊肉與饢回家,RMB50元,最好還是老公自己外帶回來,然後我們在家裡吃羊肉串配饢,大人喝著冰鎮的啤酒,小孩喝冰鎮果汁,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