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去了三清山,文章至今還沒正式進入三清山。回來後沒幾天,我們全家被老公報名,參加公司體驗創業精神之徽杭古道。緩衝時間僅有週二到週四,差不多是衣服洗完晒乾後,又可以打包了。這一週加上一些插曲過的很忙碌,週五更是忙到整個人感覺行動先於大腦,周日回來後,延到週二才開始寫網誌,徽杭古道實在是艱困的考驗。
 
Tuesday
B:蕃茄主義麵包
L:外帶麻辣燙 

昨天回家後老公自告奮勇要煮晚餐,因此買回冷凍水餃,大家吃過之後連聲叫好,紛紛表示:母親親手包的水餃菜太多肉太少。我家正妹搖頭嘆說:接接一直不肯承認肉才是王道。 

五一三天假期後,週二採買日常用品,車車送洗(老公抱怨車裡都是零食屑屑)與狂洗衣服日;我一直覺得家裡有怪聲音,終於發現是冷凍庫沒關妥,已經結了一大層冰塊,冰箱門更是關不起來;對,就是昨天冷凍水餃沒煮完後,老公放進去時沒關好,我開始敲冰塊,敲完之後擦乾地面,終於坐下來時,覺得自己好累呃,義無反顧的開了罐冰啤酒來紓壓。 

下午出門接小孩,夕陽金燦燦餘暉中,車身出現三大處鳥屎!明明早上才將車子送洗。接到小孩回來後,我義無反顧的開始刷新鮮鳥屎,老公本週是連續三天飯局,回家時天黑一定看不到鳥屎。我不想開鳥屎車送小孩上學,已經快晚上了,要準備晚餐,沒時間送車車去外面洗香香了。呃,我忘了說明不是麻雀尺寸的鳥屎,每處鳥屎污漬都有我的手掌大。 

D:腐竹炒捲心菜/鹽焗雞/紅白蘿蔔排骨湯。 



Wednesday
B:麵包
L:外帶龍記燒臘飯
D:外帶龍記叉燒/外帶龍記烤鴨/蔬菜味增湯/台媽外賣蘿蔔乾炒腐竹


 
Thursday
B:麵包
L:外食燦鳥
 
今天回家後急忙趕出賣乖栗子蛋塔與手作饅頭,下午的時間真是太充實了,充實到右手臂很酸。 

廷小孩想專心吃蛋塔不想拍照,廷大師表示:栗子跟蛋塔很搭。

0506a 0506b

D:台媽外賣滷肉滷蛋/龍記燒臘/冬瓜雞湯,訴求是出發前清空冰箱的晚餐 



Friday
B:饅頭/蛋塔
L:很匆忙的水餃(我還是愛吃自己包的水餃) 



然後就是徽杭古道,基本心得一言以蔽之:人一鐵齒就會現世立即報。
 
先寫完三清山再寫徽杭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