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我需到板橋車站辦事,正好約女兒兒子陪我一起吃午餐。當時我的心裡吶喊著生魚片蓋飯,於是我們趕赴十一點,FE21一開門,直奔居食屋和民吃午餐。居食屋和民服務人員抱歉告知:

「位置全滿,需等訂位沒到才能入內用餐。」

『請問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的訂位都是12點,座位保留十分鍾。」

『請問我前面還有幾組候位?』

「僅有一組。」

『請先幫我留資料候位。』

接著我轉身跟廷翔討論,現場都是空桌耶,要不要試試看一個小時內用餐完畢?我們三人覺得應該沒問題吧,只要看菜單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因此我又回去請問服務人員,若一小時內用餐完畢,我們可以現在入內用餐嗎?服務人員表示沒問題,於是我們母子三人迅速在窗邊座位就坐,不囉嗦選好菜色,馬上派翔去告知服務人員可以點菜了。服務人員再次出現,表示我們這座位並沒有被訂走,請安心用餐,我們瞬間有種慶幸自己很積極的感覺。可能也將人家逼太緊了啦。既然沒有擋到人家預約用餐,我們重新閱讀菜單,桌面上有個深夜食堂料理的選項,雖然我未親炙深夜食堂,但我的許多臉友常被深夜食堂感動著。翔尤其想吃鯖魚定食,雖然他沒看過深夜食堂,而居食屋和民的鯖魚向來維持的好品質。可惜服務人員確認後告知,鯖魚鮭魚因為供貨問題今日無法供應,於是真正吃到深夜食堂料理的,就是我家廷小姐點的炸豬排定食了。

居食屋和民的深夜食堂料理選項。 

IMG_6673

點深夜食堂定食,便能以半價優會享用特定飲料,廷小姐素來欣賞的百香果綠茶赫然在列,這點相當撫慰人心。

IMG_6695

點餐後先倒桌上的熱茶。

IMG_6671

一會兒深夜食堂定食便先上桌了。這一份300元,包含主菜炸豬排,漬菜,玉子燒,大碗白飯,豬肉味增湯。

IMG_6678

玉子燒很得小孩稱讚,味道不會太甜,加點蘿蔔泥一起入口更清新。

IMG_6682

炸豬排,口味還不錯,聽說雖不及杏子等豬排專賣店,但也是好吃的炸豬排了。

IMG_6685

漬菜清新。

IMG_6687

味增湯裡的豬肉片不少,味增湯品質很不錯。 

IMG_6690

 

我們三人的飲料上桌,最高的那杯就是點深夜食堂定食的優惠半價飲料百香果綠茶,裡面有好吃的珍珠與椰果。

IMG_6676

我的午餐是漁師風壽司,280元。

IMG_6688

壽司附海苔與醬汁。

IMG_6689

用海苔包著入口。

IMG_6702

兒子還是吃和民拉麵。

IMG_6674

雖然不是深夜,雖然只有一份深夜食堂定食,今天的午餐美味而愉悅。 

IMG_6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