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會出現啤酒,先加註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以上我自己有先警示過自己:我只有喝一杯,若以18算成年我已經是兩個成年了,我們搭捷運出沒。
 
話說要帶白颼尼回家的黃道吉日,約好左右護法阿惠與果為隨行,計畫先去Sony Style,接到白颼尼,搭車去GB午餐,我有GB的免費啤酒劵,當天是最後使用期限。自然世事不可強求,若我們抵達GB前便感到餓死危機,也不排除就近在Sogo吃午餐。黃道吉日誤打誤撞遇到周年慶首日,等我處理好並換完相關贈品時,時間剛過十二點,周前慶人潮繼續一波一波湧入,我可以從阿惠的眼中了解饑餓,這一區太擁擠點餐等餐會很久,到另一區用餐比較悠閒,果為幫我提著白颼尼,我們三人邁開步伐跳上捷運。站在捷運時我也很餓,可是當時心情是我幾個月來的高點。我一直看著白颼尼的硬紙盒傻笑,再想到皮夾中的免費啤酒劵,笑意深到蔓延眼角也停不了。 

幾次在GB用餐下來,這家目前是我在台灣最熱愛的美式餐廳,因此我加入會員,得到一張歡迎會員的免費啤酒券。我已經想著很多天了。在GB網站上看到平日的商業午餐,內容我覺得很實惠,商業午餐送續杯飲料、湯或甜點擇一;終於在快樂的今天可以試試了。沒多久抵達新光三越,平平是百貨公司,卻是兩個不同的星球,這裡空氣與空間都好寬裕啊。阿惠說感覺有點不能適應,因為她上回來時,正好是周年慶人擠到爆的時候,人類都去另一區的周年慶柳。 

我們請服務生給我們沙發座位,服務我們這桌的是位小哥,動作很俐落,而且主動送上水杯,不用說就主動送上感覺會加分。我們迅速點了商業午餐,阿惠選清湯果為選濃湯我選擇甜點,啤酒優惠卷我換了季節啤酒。 



麵包先上桌,今天我抹奶油抹的心狠手辣,還是好好吃的麵包與奶油。 



阿惠點的清湯,雖說是清湯裡面的料很多,阿惠不但沒有瞪我拍照,還主動幫我舀起湯裡面的料讓我拍照。這個湯口位介於番茄湯與淡味羅宋湯之間,喝起來很溫醇。 



果為點的濃湯,果為也沒有瞪我拍照。我覺得這是海鮮巧達湯。 



飲料果為喝紅茶,阿惠喝可樂去冰,服務生小哥直接送上的水杯裝了冰水,感覺就很可口。 

IMG_0301 IMG_0300

我的啤酒優惠卷,當天我還用透明資料夾裝了去,呃,時至今日我才發現,只要剪下中間那一小塊即可,那一小塊可以放皮夾裡。 



換了一杯季節啤酒。 



一口可以喝到三分之一。第一口最好喝柳。 



我點的檸檬鮮蝦義大利麵,果為有點訝異:美式餐廳的義大利麵怎麼會有海苔?我是不介意啦,味道超香,很像一種泡麵的香味,不過聞起來天然些。這道義大利麵很辣,是配啤酒剛好啦,可是啤酒不夠配,還好服務生已經準備了冰水。 



阿惠的義大利麵,如同以前吃過的好吃。 



果為的午餐,他說吃來像包起來的Pizza,果為稱讚麵皮很好吃。 而且果為直接將餐盤推過來讓我拍照,我得意的宣布我要對瑪姬炫耀,果為表示:我不是對大姊比較好,是想叫妳趕快拍一拍啦。



我也試了一口,果然很美味。 



今天的午餐甜點是肉桂蘋果派,我看到旁邊那一球,馬上問這是鮮奶油還是冰淇淋?冰淇淋!真的很棒,肉桂蘋果派是熱的,配上冰淇淋,兩個一起送入口真是美妙的午餐後甜點。而且還好我們有三個人分,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剛剛好。 



我的飲料熱咖啡請服務生餐後再送上。這是品質很好的熱咖啡,而且很大杯。只是我剛剛已經喝了一杯啤酒,一杯冰水,當服務生問我要不要續杯時,我真的喝不下了。 



結帳細目如下
季節啤酒一杯210元
優惠卷抵扣 -210元
商業午餐蕃茄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420元
商業午餐檸檬鮮蝦義大利麵 420元
像包起來的pizza的商業午餐 480元
小計 1320元
服務費 132元
總計 1452元 

這一餐我吃得很開心,記一下當天的日期11月12日,在招待劵期限當日,好食物與好心情讓我有一頓美好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