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室內樂園的遊戲大致玩過,我們往室外移動,今天陽光普照,室外遊樂設施排隊的人不少,我們看到大力士的隊伍還好,馬上加入隊伍,服務人員說這是手動式的,會很累喔,而且中途不可以下來推車,我們信心滿滿的說沒問題,然後發現這裡隊伍短是真的很累,全靠手臂移動讓車子前進,我想起來很久以前我玩這個玩到死去活來,不過吾已非當日吳下阿蒙,我的體力是經過鍛鍊的,臂力更是不用說。我一路觀察其他人的方法,併坐的兩人有的採同心協力式:推把手是同時前進或同時後退,也有人採輪流休息式,可是他們到最後一圈時都力氣用進,接著我觀察出來是啟動的時後最費力,因此我跟廷一組時,我們採用一前一後式,啟動後輪流往前推,讓車子維持定速前進,一開始我們母女有點緊張,前面是老公與翔,後面是兩個年輕小夥子,結果我們這車策略正確而且默契好節奏對,一直追上老公跟翔的車子,而且離後面的車子很遠耶。 

等著玩大力士 



翔玩小孩版自由落體,整個人微笑到最後,應該又僵住了。 



然後看表演,

DSC00429 DSC00428

玩偶布景音樂都作的很用心 



遠望小叮噹摩天輪 



表演舞台的對面是瘋狂急流,小孩已經進去附設的紀念品店兩三次了,一直相到不同的好喜歡的東西,我則是看清楚雨衣的價錢,雨衣加鞋套台幣40元,價錢很OK啊,老公鬆口說要買四組,然後我們開始排隊,隊伍也不長,翔一度要求:媽媽妳們去玩我在旁邊等,結果正好一個比翔矮很多的美眉也上去坐了,老公指給翔看:那麼小的美眉也可以搭,翔你沒問題啦。翔為了男子漢的尊嚴,也跟我們上去瘋狂激流,實際坐下來覺得很平穩啊,翔與廷馬上要求再搭一次吧。不過老公覺得雨衣都買了,那就去挑戰尼羅河歷險吧。 

瘋狂激流 



我們穿好配備 



我的雪靴可以輕鬆套進去鞋套中,我要為這整組40元的配備按三個讚!



尼羅河探險應該是整個遊樂園的鎮園之寶,木船爬的很高很高之後往下衝,濺起的水花聲勢驚人,翔知道我們的目標是那裏之後,馬上又要求媽媽妳們去玩我在旁邊等,我不想勉強小孩啊,所以我告訴翔我會拜託服務人員照顧你。翔又有意見:啊你要把我留給陌生人嗎?抵達現場根本不用排隊,我跟廷一溜煙滑入坐位套上安全帶,老公帶翔去外面等,然後兩個人又急忙跑進來,他說翔要玩了,翔被趕鴨子上架,因為把拔有答應通過考驗送禮物。這項設施有雙重安全裝置,廷還是約我坐最後一排,木船緩緩爬升時我開始後悔了,最可怕的時後是等待的時候,然後我們開始尖叫,一下子就到地面了,因為衝擊力太大,水花還是從我的後領口灌進去,下船後我們大家都狂笑,整個人很狼狽,不過度過考驗覺得沒有想像中可怕,老公還一直說:就這樣沒有了嗎?雨衣鞋套玩兩個遊戲之後也差不多可以報廢柳。 

快跟尼羅河歷險合照,馬上船又要衝下來了。



去搭一下和平的旋轉木馬 

DSC00444 DSC00443

吃個三串一百的糖葫蘆 



然後老公帶翔排隊搭吉普車 



我帶廷排隊搭摩天輪,摩天輪下方也有可愛的彩繪。 



因為天色快黑了,我們分組行動,廷與翔想玩的設備走不同風格,我們把握時間讓小孩多玩一些,我帶廷回代室內區,她還是想玩狂飆幽浮,我覺得這一整區玩起來最刺激的反而是這個,玩好之後廷開始觀察機器,她用自己帶的零用錢夾到三隻娃娃,應該是瑪姬小馬有傳授秘訣,經過的遊客都驚呼:那個小女孩好厲害喔。 

廷自己算出夾這三個娃娃的成本是110元。 



我們跟老公會合,姊弟自己排隊搭飛機 



一人搭一台 



然後翔又想玩一次小孩的自由落體,他說心口會癢癢的。 



我們搭採礦列車,姊弟倆終於等到第一排火車頭位置。 



天色已晚,搭小孩版海盜船 



入園時有送免費鑰匙圈拍照劵,剛剛我們趁人少時去拍照,可以製作免費鑰匙圈,我們共拍了六張,老公問我怎麼要照這麼多張?我說鑰匙圈免費,其他相片加洗要花錢,老公說老婆你決定就好,然後老公帶翔閃人去外面等,會合之後我告訴老公花了三百元,老公有點錯愕:不是說好不要花錢?我也有點錯愕:您剛剛的指示是讓我全權決定啊。反正還照的蠻可愛的啊。遊樂設施開到晚上五點半,我們也全部都搭過了,此時搭小火車出去,還可以逛多拉ㄟ夢故事館,有些場景可以拍照。今天正好是7-11的家庭日,所以也有玩偶的表演,正好昨天正妹送小孩其中兩隻。晚上氣溫驟降,而且我肚子好餓,該加緊腳步上車,我問老公要不要加價599換半年票?老公想想反正來遊樂園的機會也不多,而且台灣好玩的遊樂園還很多,下去帶小孩去去另一家玩吧。
 
故事館 

DSC00473 DSC00474

DSC00475 DSC00476

玩偶表演 



加洗的照片/當天的票根 

DSC00487 DSC0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