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努力幫我投票,來猜這次會第幾名吧,我會送出誠心的禮物給猜中的人的。UDN那裏可以留言猜,無名這裡可以留言猜,臉書朋友也可以在臉書那裡猜。出現過的數字請不要重覆喔。

今年我鼓起勇氣,報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我還很期待的對瑪姬說,假如有入圍決選的話,我要穿妳給我的Zara黑洋裝出席。結果老娘又犯了想太多想太遠的毛病,我連初選入圍都沒有。說自己完全不在乎是騙人的,不想得獎的話我報名幹嘛?當時我安慰自己,中時不愛我,至少聯合愛我,去年就給我兩個部落格百傑的入圍啊。接著我煩惱的是瑪姬給我的美麗Zara,該不會只能穿去吃麻辣鍋吧?假如真是如此,至少要去麻辣一村。

昨天晚上我在udn又收到秘密留言,電小二通知我今年是部落客百傑之美食類。是沒有去年入圍兩項威風,啊可是也沒辦法啊,老公聽說後喃喃自語:回到台灣很難有旅遊行程說。我還是開心的在臉書上發布訊息,正好手邊還有一口沒喝完的紅酒,很想再來一杯,可是一瓶正好喝完柳。

DSC03288

今年聽說投票要占25%的分數,六月十日起開始投票。今天早上正妹一馬當先投票,感覺是會莫名其妙的成為部落客百傑的粉絲,而且一開始我的位置亂跳,要找到自己都很麻煩,我一直唸工程師有陰謀,不過聰明的Su-hwa Chang說可以直接用May搜尋。瑪姬也說我的連結放得很蠢,會直接進入首頁。感激親友團的時間,如今聽說目前會依ID排序,我應該在美食類百傑的第八頁,一天可以投一次,先謝過各位找到我的時間,還有不甘願的粉絲心情。 

http://apps.facebook.com/bloggervoting/?index&intro=57

另外我後來發現評選的文章時間是從2010年1月1日起,呃,那段時間我明明有嘔心瀝血的黃山旅遊,還有篳路藍縷要洗澡就要放棄晚餐的徽杭古道,啊怎麼是美食入圍咧?其實我美食入圍的有點心虛耶。反正有人愛就好了,雖然人家看到的優點我覺得不是絕招。感謝聯合報與資策會給我的愛。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