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我實現諾言,帶廷與翔來到新光信義新天地,實現聖母登山步道登頂的獎勵。嚴格來說,信義新天地這裏有翔看中的獎勵,廷則想看過新光三越/板橋火車站啦啦熊店/樹林微學館。跟小孩逛街是種頭暈的過程,中午一定要吃飽些,既然接下來的行程都是廷與翔為主,午餐由我決定,我要進GB吃商業午餐。 

我跟小孩搭火車轉捷運直奔GB,我們邊往帶位櫃檯走去,翔邊走邊宣佈要坐高腳椅,我馬上反對,沙發坐起來才舒服,帶位小姐愣住了,一個聲音說高腳椅,一個聲音說沙發椅;可是這有什麼好懷疑的?當然是聽我的啊,還好裏面馬上閃出一位機伶的小姐,她說:請放心沙發還有位置。看到標題親子午餐感覺母慈子孝,現實依舊是意見分歧吵吵鬧鬧。就座後我們開始點餐,翔早就打定主意要吃蟹堡。我問他你喜歡蟹肉喔?翔說蟹堡是蟹老板漢堡,裏面包的是一般漢堡肉不是蟹肉。廷一直猶豫不定,我認真告訴廷她最近常踩雷,為了避免大家的困擾,老公上班去沒人會接雷,廷的午餐由我決定。我幫廷選了GB起司漢堡,我自己選了雞肉麵,商業午餐附飲料,湯或甜點擇一。我們選了一湯一甜點。翔的兒童餐原本就附飲料。 

我們三個一起搭捷運/直奔GB美式餐廳用餐。 

DSC09570 DSC09571

翔準備好了,麵包與奶油依舊很可口。 

DSC09572 DSC09573

我的商業午餐飲料選熱茶。最近我附餐飲料愛點熱茶來比較,服務生捧來一整個木盒的茶包給我選。 

DSC09574 DSC09575

然後送上一整壺的熱開水。我又提起餐費是這裏兩倍的那家,附餐飲料熱茶是給我一杯水沖茶包,相較之下GB捧出木盒大勝。廷表示母親的確很愛記仇。 



廷與翔的飲料都選汽水。GB這裏可以續杯,服務生小哥後來還建議我將翔的飲料裝滿帶走。不過翔不想整路捧著飲料,我更不想拿,所以只有現場喝而已。 

DSC09579 DSC09578

廷的GB起司漢堡,廷看到本人後馬上覺得母親的眼光好,廷讓我跟翔各吃了四分之一,她自己吃了1/2後,覺得薯條已經吃不下了。 



廷分我的漢堡,請看牛肉中間的色澤,這才是漢堡。 



翔的蟹老板漢堡,正妹說因為沒有蔬菜所以小孩很愛。翔剛剛吃了四分之一廷的漢堡,因此自己的漢堡剩一點沒吃完。 



我點的托斯卡蕃茄雞肉麵,起司拌的很均勻,每一口的味道都有起司與番茄,雞肉吃起來不老,這份看起來不大,可是很容易飽,我大概剩了一半請服務生打包。我是真的吃不完,沒有裝食量小,更何況我剛剛也嗑完四分之一的漢堡。 



商業午餐的附湯沒有照相,記得是馬鈴薯濃湯,商業午餐的甜點是半份起司蛋糕,真的半份就夠了,這個半份比有些餐廳的一份大。 



吃不完的部分打包外帶。一盒是雞肉麵,一盒是薯條,這種薯條才是薯條。 



結帳細目如下
兒童餐之蟹老板漢堡220元
商業午餐GB Cheese 漢堡390元
商業午餐托斯卡蕃茄雞肉麵420元
服務費103元
總計1133元 

廷與翔還是嬰幼兒的時候,當時很難想像孩子長的這麼快,如今我可以自己帶兩個搭捷運去百貨公司吃午餐。尤其在蘇州的時候,心情被生活瑣事悶住時,我也只能帶著嬰幼兒去吃香宮飲茶吃到飽,是說也吃得很好啦。還在跟嬰幼兒奮鬥的胎胎們,心情真的悶住了,千萬要往外走走,要謝謝大家當年都很罩我;現在帶嬰兒幼兒很辛苦,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孩子一天一天長大。以前是自己捆好所有出門備品,然後就會變成小孩背零食飲水孝敬母親的。我不要跟妳們說加油,大家已經夠加油了。希望妳們找到自己的疏壓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