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3F) 

上回看了The Life of Pi,老少咸宜雅俗共賞,看完電影極力讚揚;小孩期末考後,我又預約了哈比人,主因是廷看到座椅會隨劇情晃動,不過訂票時發現,會動的座椅場變成女巫獵人了.我問小孩還想看嗎?全家一致通過,我想是上回看到少年拍的好印象吧,現場我們發現觀眾很少,果然期望太高總有落差,以下有點小破梗:
~片長很長,我已未雨綢繆叫大家進場前先去洗手間,然而有人喝可樂喝太兇,據說開演後一小時就想上廁所,只好忍耐到影片結束,此人被兩個小孩嘲笑許久.
~有兩個小學生覺得部分場景很可怕,一個埋怨另一個幹嘛選這部,接著扭來扭去穿外套戴帽子脫外套帽子,因為可怕場景出現時,小學生只想露出一點眼睛看影片,兩人害怕之餘還沒忘記捉弄手足,想拉開手足的帽子.還好小學生的座位在很後面,小學生的母親仍然心生愧疚無法專心看電影.
~胎胎看到後來整個冷哼:一開始搭神雕過去不就得了嗎!
~最後有兩個小孩表示:今天坐在我們附近的情侶應該嚇到不敢生小孩了吧。 

終於電影演完了,我們也去過洗手間,此時已過午餐時間,覓食是當務之急.小孩老公本想吃居食屋和民,即便此時也須排隊等候,我們一陣逛來到三樓美食街,有家拉麵還有位置,正好小孩也想吃拉麵,這家是熱烈一番屋拉麵,日本拉麵品質都有一定水準,我們先在櫃台選好餐點付費,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坐哪裡,送上冷麥茶後,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冷麥茶 



小孩期待餐後的霜淇淋,可以堆得如相片一般高嗎? 



廷想吃拉麵加價70元變套餐,多付70元多了三塊炸雞,一份小沙拉與霜淇淋。炸雞色澤太淺,我們本不抱期待,一入口口感還不錯.沙拉的美乃滋放太多,廷吃一口之後就送爸爸了。 



廷的豚骨白湯麵,拉麵上放的是三層肉。 



老公說自己要吃雞肉飯,我覺得人家應該是炸雞飯才對,炸雞上面淋了甜醬油,老公一直慫恿小孩吃,他說小孩會喜歡,其實小孩比較想吃拉麵。 



我的蒜味豚骨拉麵,因為加了蒜味,湯頭喝起來像比較清淡的花月嵐,麵條本身有點Q,吃光麵條與配料之後,我很節制的不碰湯. 



翔點兒童餐,一小碗拉麵,三塊炸雞還有霜淇淋. 



用餐過後就是期待已久的霜淇淋時間,老公信誓旦旦說要幫翔把霜淇淋堆很高,然而霜淇淋本身質地軟,因此堆高力有未逮.廷冷靜地表示要自己處理就好. 



廷的霜淇淋大致擠了三圈,翔的霜淇淋擠了五圈,其實根本吃不完,而且當天是爆冷天,後來霜淇淋全部送老公了. 



結帳細目如下:
兒童餐120元
雞肉飯120元
蒜味豚骨拉麵150元
豚骨白湯麵150元
加價套餐一份70元
總計610元 

熱烈一番拉麵的食物品質不錯,看電影過後想快速吃的午餐,這裡是不錯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