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吉瓜是來自花蓮壽豐的西瓜,阿賢伯種西瓜已經二十餘年,西瓜的家位於奇萊山東望木瓜溪與花蓮溪沖積而成的黃金三角砂質河床上。在年輕一代的規劃下,小田吉瓜轉為宅配到府,一年收穫兩期,預計採收時間公告在網站上;採收後一日宅配到府,不管身在台灣何處,都能即時品嘗新鮮大西瓜的香甜。台灣濕黏的夏日,來塊冰鎮西瓜,天然消暑退火,是台灣夏天的一大享受。朋友早早預訂了小田吉瓜,告知等採收後宅配到我家;當向來重視食物品質的朋友,掛保證說小田吉瓜優,在合適的場地,引用天然溪水灌溉出來的水果,而且又是現採現送,我自然充滿了期待。,六月初的早上,我接到宅急便小哥的電話,隨即下樓迎接西瓜;送貨小哥打量了我,提醒說:這箱很重喔,小哥打開車廂門,一個沉甸甸的箱子,而且送貨的宅急便小哥問:這個重量妳可以嗎?這個重量妳可以嗎?我看著箱子考慮了一下,請小哥幫助我試搬看看,天喔,果然很重,胎胎切實感受到自己的上臂整個緊繃,我深吸口氣,小哥有點擔心的繼續問:沒問題嗎?雖然小哥長得很可愛,胎胎還是自己搬西瓜比較妥當,我慢慢地移動進入社區大樓大門,其中一道門還要拿鑰匙開,我慢慢讓自己蹲下來,挑出鑰匙開門,進入電梯,我不敢把箱子稱在牆壁,一樣是慢慢蹲下感應磁卡按電梯,終於來到我家門前,我還是蹲下,然後慢慢開我家的鎖;大家一定會懷疑:為何不放在地上?西瓜感覺太重,若拿上側提手處怕會落底,若放地上直接從底部抓起來,怕會傷到昨天保養好的指甲。

小田吉瓜終於被我搬入家門,我馬上覺得今天的手臂與大腿都鍛鍊夠了。



拿體重機來幫西瓜量量體重,將近18公斤,我怎麼覺得18公斤的人類搬起來比18公斤的西瓜輕鬆。



西瓜在紙箱中,用泡泡紙保護著。



西瓜個頭碩大,兩隻手不能掌握。



西瓜上面有蓋章認證。



老公拿刀切西瓜。



西瓜對剖,附近馬上瀰漫西瓜獨有的清涼香甜氣息。



近看瓜肉,小田吉瓜是清甜的感覺,部分果肉有點沙沙的口感,西瓜水分多,其實熱量相較於其他水果算是低熱量的好孩子。



我們一次約切四分之一,放在保鮮盒中;



這個保鮮盒底部有多一層塑膠條狀墊,可以讓多餘的汁液不要直接接觸果肉,如此放切好的西瓜比較保鮮。



從台灣使人揮汗如雨的室外進門,趕快來幾塊西瓜消暑,涼意自內心透出來,感覺心夥都因為西瓜的清涼減滅了不少。 

。好吧,我承認吃西瓜的透心涼可比美大口喝啤酒,而且西瓜感覺還清新健康些。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小田吉瓜官網: http://nekor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