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 

爸爸:女兒,妳吃過冰怎麼不洗杯子放在水槽裡?
女兒:我用的杯子洗好了,那是媽用的.
爸爸:妳怎麼不當孝順的女兒幫媽媽洗杯子!
女兒:我很忙~(隨即改口)那你怎麼不當好老公幫老婆洗杯子?
一直想置身事外的母親終於開口:我保養好皮膚之後就會洗自己的杯子啦,你們是在急什麼? 

Saturday老媽家晚餐。 

Sunday老媽家晚餐,我媽香蘭姐今天端出香煎馬頭魚,馬頭魚肉質細緻,要有深厚的煎魚功力,才不致使馬頭魚分崩離析。 



然後我媽香蘭姐又想起來,還有烤雞腿要給小孩吃。 



Monday大黃瓜排骨湯/烤鮭魚/蔥油雞/燙秋葵。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紅燒牛腩/烤蘑菇/燙青菜/番茄蛋花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烤雞捲/龍鬚菜/醬汁豬肉片包小黃瓜片/白蘿蔔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玉米濃湯/花椰菜/豬肉拌麵,今天晚餐沒有照相。
 
Friday小孩到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下午誤打誤撞進入星巴克,撞到了星巴克買一送一日!


 
Saturday參加寒舍艾美婚宴。
 
Sunday晚餐宏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