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我一直很喜歡樹林SOHO餐廳,定期到此用餐,平日午餐可用單點價享用商業午餐,除主餐外,還有熱湯麵包甜點飲料。夏日炎炎,我撐傘經過SOHO,正想著午餐最好有冰啤酒佐餐,心裡正想著眼睛就瞥見SOHO貼出海報新進了德國啤酒!這是天意,午餐我馬上來到SOHO報到了。 

心中才想著眼睛就看到,豈非命中註定! 



進入SOHO,平日午餐時段也是很熱鬧。櫃檯上擺著新進的德國啤酒,我請問老闆娘之後,點了大瓶的路德威啤酒,傳說帶點淡淡果香,而且放一陣子之後會回甘。老闆娘請我稍等,等杯子的溫度冰夠之後,再把啤酒端上。我思索著要點怎樣的料理,最後選定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嫌香味應該跟啤酒很搭,請服務人員幫我註明奶油少放些。商業午餐附麵包,熱湯,我的熱湯端上來是清湯,環顧四週,其他人仍是濃湯,我正想今天的湯不一樣喔,後來才發現原來隔壁桌的女士吃素,這湯是專門為她烹調的,啊我已經快手快口的喝了一半啦,素食湯也是有滋有味的。冰鎮啤酒與冰鎮杯一起上桌,服務人員解釋這啤酒使用的是軟水,先建議倒一半喝,剩下一半等溫度略略回升再喝,會出現不同於冰鎮狀態的甘味。冰鎮時候灌入一大口,清冽爽快,香氣甚足,明太子義大利麵的鹹香味果然很搭這個飲料,剩下的部分我真的等了一下,很令人驚訝的,溫度略略回升後,啤酒的味道出現一絲較醇的甘味,這啤酒喝來風姿多端,SOHO的餐點本就有好水準,午餐因為這啤酒我吃得更加滿足。 

SOHO新進的德國啤酒。 



商業午餐附的麵包與莎莎醬。 



濃湯與清湯。 

DSC09616 DSC09615

冰啤酒與很冰的杯子一起上桌,一登場就令人暑氣消去大半。 



啤酒泡沫細緻,清冽回甘。 



我的午餐吃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餐點配這飲料讓我很滿足。 



德國豬腳也很不錯,要求服務人員酸菜與黃芥末另外放,餐點的感覺又更好了。 



德國豬腳的分量很大。 



餐後飲料沒照相,甜點我吃店家自製提拉米蘇。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250元(平日單點價享用商業午餐),德國路德威大瓶啤酒180元,德國豬腳單點價420元(平日單點價享用商業午餐),我有常客貴賓卡,因此可以打九折,如此的一餐實在太實惠了!

改天再找機會試試另一款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