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老媽家晚餐,今天輪我值夜,晚餐沒照相。

耶誕夜幫小孩買了兩個雪人餅乾應景。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晚餐福隆便當或福勝亭豬排飯。

Sunday周日居家晚餐先來鍋蔬菜湯。

還有烤肉。

Monday香煎牛排/大黃瓜炒紅蘿蔔/燙青菜/番茄白菜蛋花湯。周一大家先後用餐,因此主菜分次呈上。

老公晚餐吃這樣。

最近覺得煎牛排是輕鬆的選項。

早餐我做了饅頭夾蛋。

Tuesday廷在學校和同學吃跨年晚餐火鍋,我跟老公兒子在家吃村子口老甕酸菜白肉鍋。

IMG_2720 IMG_2722

象印兩用鍋中先鋪好蔬菜。

再放入村子口老甕酸菜白肉鍋煮滾。

原包裝裡就有豬肉,吃不夠的話我另有準備豬肉片可以涮來吃。我覺得口味還不錯,可是翔覺得火鍋酸酸的很奇怪。

Wednesday晚餐福隆便當。

Thursday泰式香料清燉牛腩/燙青菜/烤鮭魚/大黃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雅芳一人份藥燉排骨。我另外加入蔬菜一起燉。

Saturday晚餐媽媽咪啊。

Sunday晚餐關東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